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为什么85%的人通不过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原因是……

作者:233网校 2020-06-18 10:36:00

据统计,近年来注安考试通过率在10%-15%之间,也就是说,至少有85%的人没有通过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有人说是改革后考试变难了,也有人说没有发挥好……那么,通不过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的原因是哪些呢?

为此,233网校特针对此问题做了个小调查,如下图,通过调查发现,48.65%的人认为通不过注安考试的原因是知识点掌握不牢;29.73%的人认为是计划没做好,复习不到位;16.22的人认为是试题没做透,不会举一反三。

aq.png

注:数据仅供参考!

1、计划没做好,复习不到位!

有了好的学习计划就成功了一半,很多考生在注册安全工程师备考前期没有做好计划,导致考前复习得不到位,以致于考试的时候出现“考的不会,会的不考”。

解决方案:从现在开始,制定注安考试每一科的学习计划,越详细越好。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做计划,不妨加入233网校,让授课讲师为你分阶段编制学习计划。点击加入>>

2、学了=白学,知识点掌握不牢!

很多考生普遍存在的问题,就是知识点掌握不牢固,学了忘忘了学,看书的时候是“马冬梅”,考试的时候脑子就只出现“马什么梅”。

解决方案:学习也是有技巧的,大家可以借助思维导图和记忆口诀进行记忆。当然,光靠记忆也不行,需在记忆的基础上进行理解记忆,这样就不容易忘。如果你有以上困扰,学霸君建议你报个培训班,这些困扰将通通甩掉,233网校注册安全工程师老师会为你全面剖析考点,传授一些记忆口诀和要点,助你牢记知识点,掌握重要考点。进入试听>>

3、试题没做透,不会举一反三!

有考生会说,为什么我试题做了那么多,还是通不过考试,考试的时候为什么没有出现原题……这只能说明大家在做题的时候没有做透,没有进行归纳总结,举一反三。

解决方案:大家在做题时,不取决于做题数量的多少,而是要做一些质量有保障且与考点有密切关系的试题,来提高自己的解题能力。比如,233网校APP里面的注安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等,每一道都有精准解析,质量有保障,还可以免费练习!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试题真题免费做!

aqapp.png

如果你还没有备考,或者正在备考,千万要汲取以上教训,充分备考!从现在开始,加入233网校,让讲师全程指导,下一个通过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的就是你!进入报名>>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