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现在备考还来得及吗?附安全工程师国庆复习超强攻略!

作者:233网校-好学者 2020-09-30 11:04:00

掐指一算,距离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仅剩45天时间。很多考生在微信群里咨询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现在备考注安考试还来不来得及?

学霸君想给大家几点忠告:

①现在不备考一定来不及;

②信心来自于实力,实力来自于勤奋;

③如果感觉突破不了所有科目,那么就想尽办法,利用剩余的时间攻克1-2科。

④国庆假期正是备考复习的最佳时期。

那么,国庆假期该怎么复习呢?接下来学霸君给大家准备了安全工程师国庆复习超强攻略,大家可以参考复习!

攻略一:攻克各科核心考点

在短短的一个半月,大家可以利用大量时间来主攻每个科目的核心考点。如果你不知道各科的核心考点是什么,不妨参考233网校整理的干货笔记,里面包含了考情分析、题型题量、分值分布、核心考点、历年真题、思维导图、记忆口诀等。如下所示:

001.png

安全工程师干货笔记如何获得呢?

1、下载233网校APP→选择“安全工程师”考试→首页→电子教材(干货笔记)

dzs.png

2、9月25日-10月8日,考生可进入安全工程师精品资料下载区,邀请3个好友助力成功,就可免费下载干货笔记啦!点击进入下载>>

002.png

攻略二:边做题边巩固考点

在复习完考点后,就需要通过做题来巩固知识点了,这样才能达到温故知新的效果。9月25日-10月15日,加入安全工程师21天知识点打卡,边做题边巩固考点,每天助你攻克一个高频考点,赶紧加入吧!

点击进入>>安全工程师21天知识点打卡

003.png

攻略三:通过大量练习查漏补缺

到了考前冲刺阶段,巩固了书本和考点后,就需要通过大量的练习来进行查漏补缺。这个时候有必要给大家安利一波233网校建筑类题库小程序啦,里面试题应有尽有: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还有易错题等,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微信扫一扫,进入刷题>>

aqtkxcx.jpg

光刷题难免会觉得疲惫、缺乏趣味,没关系,233网校安全工程师答题闯关9月28日-10月18日启动,共15关,边做题边闯关拿奖,简直不要太爽!

点击进入>>安全工程师答题闯关

很多时候,我们都知道,学习这件事,不是缺乏时间,而是缺乏努力。因此,在备考安全工程师这件事情上,任何时间都不晚!2020安全工程师点题班上线,进入查看>>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xh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