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必看!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考前注意事项

作者:233网校-好学者 2020-11-13 08:19:00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将在11月14日、15日举行,关于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以下这些考前注意事项你必须要知道!

1、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好准考证

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是考试时的入场券,准考证打印时间也是有所规定的,各省打印时间有所差异,最早11月6日起开始打印。因此,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好本人的准考证。点击查询>>各省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防疫要求要细读并执行

由于疫情影响,今年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增加了防疫要求,大家务必仔细阅读并按要求执行!

健康码要提前申请,部分地区要求考前14天体温测量和打卡,健康码如有异常,需要出示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当然,各地区防疫要求有所差异,大家只需查看本地的疫情防控通知即可!【点击查看>>各省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防疫要求

3、提前准备好考试所需物品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所需物品一般包括2类,即证件类和文具类。另外,由于今年疫情原因,需增加一类物品——口罩

证件类物品主要有:准考证、法定有效身份证(或社保卡),两证缺一不可。准考证建议打印2份,分开存放,以免丢失时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文具类物品主要有: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以上物品可以用一个文具袋装好放置,以免遗漏。

4、牢记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

关于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和地点安排,如下图所示,大家可以在准考证上看到,务必在规定时间规定地点参加考试。

ks.png

许多考生反应,考场都离得比较远,开考5分钟后一般禁止入场,因此,大家有必要提前查好交通路线,选择好交通工具。如果有时间,可以提前一天去考场踩点。

5、考前谨防上当受骗

到了考前,大家的“求过心理”都非常强,骗子们抓住了大家的这种心理。开始在各大群里卖资料、卖,大家谨防上当受骗!

当然,并非所有资料都不可信,大家通过正规渠道获取的资料,都可以好好利用起来!比如:233网校的考前10页纸、案例分析必做题等。

进入领取>>2020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前10页纸+案例分析必做题

弹窗590x644.png

另外,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结束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方便大家估分对答案!

zt-aq.pn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xh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扫码以下二维码进入《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库

002.png

热点推荐

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备考锁分资料下载

考后发布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有效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点击试听体验>>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