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注安考试最后23天如何通关?这份短期冲刺资料来救你

作者:233网校-好学者 2020-10-22 16:43:00

不知不觉,距离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仅剩23天了,不少考生准备得还不够充分,想知道自己还有没有机会通关?学霸君提醒大家,不到最后一刻,不要轻言放弃,接下来,给大家送一波短期冲刺资料——安全工程师三色必考点,来解救你!

弹窗590x644.png

安全工程师三色必考点是什么?

安全工程师三色必考点主要包括各个公共科目的必考知识点,其中,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必考点127个、安全生产管理必考点63个、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必考点53个。内容展示方面也是相当贴心,三色笔记区分,图表结合,重点分明,只为帮助大家节约时间,攻克核心考点。部分内容展示如下:

安全工程师三色必考点.gif

安全工程师三色必考点怎么获取?

领取方式一:进入资料专题页领取

1、进入“安全工程师精品资料限时下载”专题,登录自己的233网校账号,在想下载的科目资料下方点击免费领取。

安全工程师必考点.png

2、点击免费领取后,系统会弹出下方提示,如果已经购买了课程,就可按提示进入233网校APP资料包直接下载。如果是免费用户,就需要点击“邀请好友助力领资料”按钮。

002.png

3、如下图所示,点击“分享给好友,邀请3为好友助力。

003.png

4、好友进入你分享的页面,登录手机号助力即为成功,你也可以在分享页面看到好友的助力情况哦,如下方所示,出现三个好友头像,则表示三人助力成功。

004.png

5、三个好友助力成功后,你就可以重新进入资料领取页面(如发现有缓存,可以刷新页面),直接下载资料啦!

领取方式二:进入小程序页面领取

1、扫码以下二维码,进入233网校考证资料小程序,选择“安全工程师”,登录233网校账号。

005.png

2、拉至小程序底部,点击【点我获取兑换券】分享给好友,好友登录即表示助力成功。

006.png

3、一个好友助力=1个兑换券,大家在用户名右侧可以看到兑换券。满足兑换券数量,就可在相应资料区域点击“立即兑换”获取资料。

007.png

以上便是安全工程师三色必考点的领取详细步骤了,大家快行动起来吧!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xh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扫码以下二维码进入《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库

002.png

热点推荐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模考大赛,在线PK赢奖品!

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备考锁分资料下载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有效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点击试听体验>>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