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超方便!快来微信订阅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消息提醒,不错过重要考期!

作者:233网校-子雨 2021-10-27 08:45:43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于10月16日、17日结束,虽然考试结束,不过还有查分、考后审核、领证等事项,距离证书拿到手还有一段时间!

或者你是准备参加2022年考试的新考生;

也或者你是准备考增项专业的安全人;

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是好久?什么时候开始报名?

关于考试重要时间段想要及时知晓,233网校为你贴心服务!

如今,你手机里短信是不是被快递,广告等等淹没,看短信的习惯似乎已经被我们慢慢忽略。

取而代之的是——微信渐渐成为生活中最方便最及时获取消息的方式!

233网校想你所想

力所能及让你不错过任何重要考期

考试消息一手掌握,跟健忘说拜拜

无需安装,无需下载,微信扫码,定制提醒

扫码下图快速免费订阅>>

微信提醒订阅.png

扫码进入233网校官方小程序后,点击右上角考试提醒,选择自己所在地区,即可马上订阅;

微信订阅功能目前提供: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提醒2022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提醒2022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提醒2022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提醒四项服务!点击订阅成功后,可以在已订阅消息列表查看。

待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2022年考试时间及报名时间公布后,学霸君将马上为你推送消息提醒,你就可以在自己微信的服务通知里收到啦!

是不是感觉方便很多!别犹豫了,赶紧来订阅吧!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YYT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加群提醒:加微信【ks233wx16】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试信息打卡学习刷题全掌握!

加学霸君微信.png

热点推荐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2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中级安全工程师至尊班来袭,双师资老师授课,领学服务,备考难题专线解决,内部压轴版考点总结和预测,送全年VIP题库会员+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实务一本通等!体验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