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22注册安全工程师备考已启动!送你一份学习计划表(全科)

作者:233网校-奋斗青年 2022-01-02 00:00:01

对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的考生来说,在职备考最大的压力,往往不是科目,而是复习时间安排和备考计划。

所以针对这个情况,为计划2022年报考中级安全工程师的同学们,梳理编写了这套全科备考计划表。 

一、 合理规划时间,制定学习计划

2022年注安备考已启动,别认为现在离考试还有很久时间,对于我们在职人员来说,把每年能学习的时间合计起来也不过几十天,所以留给各位的时间其实不多。

如果想要一战而胜,需制定符合自身的学习计划并贯彻之,方能做到循序渐进,水到渠成。

因此在准备开始学习时,应以法规和管理为先,技术其次,实务居末。

备考要趁早,各科早鸟学习计划【点此下载】

二、 掌握考试特点,明确备考方向

①在备考初期,了解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查的命题变化、分值分布,对制定备考计划,及之后的复习效果,有着决定作用。在这份备考计划中,我们罗列了各章节分值分布,通过对历年分值占比变化,直观展现命题的规律,方便大家找准备考重点。


②落实备考计划时,需要对各章节具备一定的布局观念,尤其是在了解了各章节的分值分布后,除了要考虑“拿更多分”,更要考虑“不丢分”,需要掌握各章考点内容是什么,在进行教材学习时侧重标记,巩固。


章节题库+套卷+真题 | 电子资料下载 | 0元领注安好课

620X80.jpg

提醒:加微信【ks233wx16】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掌握考试资讯、随时听课学习、在线做题,以及查阅考证资料。

扫码加入【注册安全工程师】微信群咨询

下载【233网校APP】掌握报考信息

考试关注>>2022年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指南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2015-2021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至尊班来袭,双师资老师授课,领学服务,备考难题专线解决,内部压轴版考点总结和预测,送VIP题库会员+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实务一本通等!体验课程>>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ufe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