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考前划重点!2022注册安全工程师《精华30页纸》,让你考试不丢分

来源:233网校 2022-10-05 00:00:00

时间来到最后25天,除了打印好准考证、做好防疫要求,准时出现在考场里,更重要的就是你已经准备好自己的知识储备了吗?

最后25天,注定是头悬梁,锥刺股的日子。不管剧多好看,不管是啥应酬,都请你一切等到考试之后。打印好已经为你准备好的——《临考30页纸》。

资料由233网校教研团队倾心编写,平均每科必背考点,浓缩在30页的随身识记必考点,建议考前至少看2遍。让你每一天看的都精准踩在得分点上!

考前30页纸适合人群

(1)打算抱佛脚的考生

还未备考准备考前抱佛脚的朋友,这份考前30页纸非常适合你,帮助缩小备考范围,每天背一页,再做题巩固,最后冲刺通关也不是不可能!

(2)现在还抓不住重点的考生

书本内容太多,不知道哪些是重点的朋友,考前30页纸可以帮你解决烦恼,233网校助教老师根据历年真题和考情,提炼出的精华考点,让你短时间内只背重点!

(3)及格线徘徊的考生

每次模考基本浮动在及格分左右,最后冲刺就可以用这份考前30页纸进行背诵,每天利用碎片化时间去记忆重点,把分数提上去。

考前30页纸有什么亮点?

①红色字体 = 标记关键记忆点

②以表格方式,注明需要记住的重点,帮助你记忆。

③归纳的全是考试要点,100%排除不会考的考点,不浪费你1分钟!

用最短的时间,做最有效的复习!不管是吃饭、上下班通勤、上厕所、考前候场,你都可以拿着看。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加深记忆,牢固知识点。

识别下图二维码进入免费领取

包含科目:3个公共科+7个专业科

除此之外我们还在考前15天安排各科授课老师给大家集中进行点睛直播课,每科2小时,围绕2022年注安考题预测进行划重点。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直播划重点,有效预测考点>>购课专享,课程咨询

基础较落后的考生,临考跟着老师抓分,短时间会得到更高的突破,大家千万别错过!

233网校【2022年中级安全工程师钻石班、畅学班、点题密训班】专为临考冲刺设置,包括习题班、模考金题班、高频考点班、直播点睛班、案例专项5大考前锁分神器,统统强调实战应试性。想要提高自己今年通过率,一起参加吧,给自己加一道保险!!

跟着老师抓重点,让每一分钟都在得分!

学霸视频
五大抢分模块,临考轻松通过考试:包括习题班、高频考点班、模考金题班、直播划重点、案例专项,统统强调实战应试性
金牌讲师助阵,助你扭转乾坤:实力讲师唐忍、赵春晓、陈浩、李天宇、王强、韩坤、林轩等13位超强师资跑赢,多年经验给你精准圈出重点
考前 30 页纸,凝练高频考点:明确每个章节需要掌握的内容,无需自己整理;将分散知识点汇聚30余页纸中,过滤掉非重点内容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2015-2021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