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22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模考解题直播今晚19:00正式开始!附第二场获奖名单

来源:233网校 2022-09-26 11:32:30

第二期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模考大赛已经结束啦,根据规则上榜的学员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品,有哪些幸运儿获得奖品呢?快来看看榜上有你吗?

本次模考大赛,根据成绩排名,分别开设一等奖至四等奖1名,参与奖若干名。获奖名单及奖品详情如下:

短期锁定核心考点,业内王者级教学体系>>点击试听注安课程

1、请第1名获得实物奖品人员,再次登陆【233网校APP→题库→模考大赛→我的奖励→填写邮寄地址(如下图)】;或7天内联系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办理奖品领取,逾期取消资格。实物奖品包邮寄送!

2、请第2名获得习题班奖品人员,联系233网校客服进行课程开通!4000800233全国统一热线。

3、获得题库高级会员和资料下载币,系统会自动发送至账号,请各位考生及时登陆233网校用户名进行查收。登录【会员中心】-我的红包。

本场模考成绩已公布,成绩不太理想的同学也不要灰心,现在距离考试还时间,我们可以针对检测出的薄弱环节全力补足!错过第一场或者还想再次进行挑战的同学也可以再次进入APP进行【重新挑战】。

模考大赛直播解题

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万人模考已全部结束了,还有问题没有解决怎么办?赵春晓、李天宇、陈浩三位老师,携模考大赛试卷解析直播来啦!

直播参与方式:登录233网校APP-选择“安全工程师”—“直播课程”,届时将会视频号同步直播。

直播开始前,各位考生可以添加233网校客服老师领取本场【直播讲义(模考大赛试卷pdf)

如果感觉模考成绩不理想,还想刷题,可以全真模考233网校考前点题。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前点题10月19日开启,开放时间仅为考前10天,考试结束后立即关闭!考前点题根据2022年考试大纲要求,由网校教研团队自行研发内部组卷,不可下载。进入考前点题入口>>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