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凭借这份规划表,一次拿下2023年注册安全工程师!

来源:233网校 2023-01-03 14:25:26

又是一年一度立flag的时候了,很多考生已经开始备战23年注安考试,催要学习规划表。

过往,不少同学在学习过程中都遇到了瓶颈:

# 工作太忙了,没时间备考;

# 知识点好杂,不知道从哪开始学;

# 看书全会,做题全废;

# 我想一次性拿证,该如备考;

为了大家能更好地进行备考,争取今年一次拿下注安证书,233网校教研团队针对同学们遇到的问题,安排好了一整套注安学习规划表--本套计划表,今年的早鸟学习计划表,不仅仅帮助大家安排好了学习时间和任务,还根据各科考试情况制定了打卡表,标记了各章历年分值占比、罗列出学习重点。

全科--学习规划表

单科--学习打卡表

学习计划是备考的方向,合理的学习计划可以帮助你节省时间、监督进度!点击马上下载,备考不迷茫>>

众人拾柴火焰高,大家一起学习更能激发自己的备考潜能,养成良好的备考习惯。积极加入2023注安师备考群,我们一起加油!

很多注安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

一个好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培训班,正如233网校,在课程配套、师资团队和学员口碑方面都是名列前茅的,是大家不错的选择。还在等什么,赶紧选购吧!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历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