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模考大赛报名通道已开!9月11日开考!

来源:233网校 2023-09-05 15:03:25

目前23年的注安考试已经进入倒计时了,想必此时的你正在埋头苦学中,9月是大量刷题检验学习效果的时间段,你的进度现在到哪里了呢?

俗话说,想要考试考得好,模考测试少不了。就在今天,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万人模考正式开启预约啦!

精选高质量考题,全真在线模拟,让你可以及时查漏补缺,考后直播重点解析,让你能够准确了解自身复习效果哦~ 

和万人同台竞技,看看你是否能过线!

👇点击下方图片,立即报名参加👇

✏️万人模考时间安排✏️
场次日期考试科目
第一场9月11日-9月17日法规、管理、技术
第二场9月18日-9月24日
👇参加模考流程👇

1、注册安全工程师模考大赛采取组队玩法,邀请好友组队成功方可获得模考资格。

2、组队成功后,考生可在下方扫码下载233网校APP参赛。(注:注安模考大赛为233网校APP专享活动,仅在APP参赛。)

3、打开233网校APP——选择“安全工程师”——进入“题库”——进入“模考大赛”——选择对应科目参赛。

★注意:每套试卷只有一次模考机会,提前退出将无法再次进入考试,请认真对待每次模考。

🎁模考大赛奖励🎁

本次参与2023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模考大赛的朋友们不仅能够自我测评,还有机会获得习题班、V1题库体验版、考证币等奖品哦

奖励规则:模考大赛结束后第二个工作日公布名单,届时请各位考生及时登陆233网校APP-查看模考大赛排行榜,查看排名及奖品。

V1题库会员体验版仅享章节练习扩题权限;考证币、下载币自动发送,通过233网校APP-【我的资料包】中查看。

👇模考直播讲题,答疑解惑👇

模考结束后,233网校注安讲师赵春晓、李天宇、徐美丽老师会对本次考试进行直播解析,帮助你把错误的弄懂,提升做题效率,在线答疑解惑,让你不留疑问上考场!

01直播时间安排

2023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模考大赛直播从9月27日开始,各科目直播安排如下:

快点击下方图片,预约相关科目直播

02直播内容

1.逐题讲解考题,帮助扫除知识盲区

2.备考冲刺指导,如何实现考前逆袭

3.核心考点梳理,在线互动答疑

03直播观看方式

1.PC端:233网校首页——直播(直播课堂)——安全工程师——免费预约(或者点击下方网址直达:https://zb.233.com/c/198/)。

2.APP端:登录233网校APP-选择“安全工程师”—“直播课堂”——“预约直播”

每年的注册安全工程师模考大赛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测验,更是想帮助大家提前感受考试模式,了解自己备考中的不足和盲点,更有针对性的进行接下来的学习。为通关而努力,为成功而拼搏!学习无需惊天动地,只要脚踏实地。加油~ 

插入模块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