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注安刷题小贴士:扩充章节题量、免费获得题库会员的N种方法!

来源:233网校 2023-09-06 00:00:00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章节题适用于复习的各个阶段,无论是复习初期对于考点进行巩固,还是复习中期进行提升,或是复习后期的查漏补缺。

进入>>注册安全工程师题库

233网校题库提供50%免费章节练习题,购课学员畅享100%章节题量。

如果你是免费学员,想要体验100%的章节题量,动动手指,做做题、打打卡,轻松获得题库会员V1体验版,畅享100%章节题量,可做章节真题。

v题库对比.png

01集训打卡

注册安全工程师每月开启集训打卡,每天听课做题,攻克一个高频考点。

>>点击下图,进入注安集训打卡<<

 

每日打卡形式为:知识点+习题,完成每一阶段的全科打卡任务即可获得相应的题库会员体验版、积分、下载币等。中途忘记打卡有免费补打卡机会,还可以通过分享并邀请好友的方式获得额外补打卡机会。

V1题库会员体验版奖励规则

连续做题打卡28天送7天V1题库会员体验版。

本活动须在233网校APP参与,打开233网校app——题库——每日打卡——加入打卡计划。

努力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为了拿下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点击这里开启打卡吧!

02答题闯关

答题闯关活动关卡设置为15关,每关8道题,每道关卡答对60%的题就可以过关,闯关失败可以邀请好友帮你复活。同样的,每次通关都有奖励,V1题库会员体验版、下载币、积分等你来领!

闯关第8关、第14关即可获得3天、7天V1题库会员体验版。闯关全关,获得抽奖机会,可抽7天V1题库会员体验版、考证币、积分。

>>点击上图,开始答题闯关<<

注册安全工程师答题闯关活动规则

1.每关8题/科,均设15关。

2.题型:客观题(单选、多选)

3.闯关成功标准:正确率≥60%

为了更方便随时随地刷题,学霸君推荐您使用233网校APP,一个好的刷题软件让备考事半功倍!选择好的刷题软件要考虑题目数量、题目质量、题目种类,比如题目多不多、真题全不全、答案解析详不详细。基于这些考虑,学霸君为你推荐233网校app刷题。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监理工程师练题app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