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模考大赛预约通道开启,速报!

来源:233网校 2023-09-06 08:41:38

不能安心备考,知识点背过又忘,做题正确率不高……广大考生应该如何检测自己的学习近况,并及时查漏补缺呢?

刷题千万遍,不如模考实战演练,参加模考是检验学习成果最直接的方式。

233网校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万人模考大赛预约通道已开启,此次万人模试题目依托教材和历年考情而设计,让你能够客观的了解自己的备考实力,及时了解复习效果,查缺补漏!!

👇👇扫描二维码,马上报名👇👇

🔥万人模考活动说明🔥

1、模考试卷为233网校APP独享,需登陆APP考试;APP下载入口

2、做题之前请提前预约获取考试名额,解锁试卷;

3、每场模考大赛结束后,公布成绩排名,发布试卷及答案供打印;【试卷下载入口

4、两轮模考结束后,可观看模考大赛的解题直播(由出卷老师讲解);

5、其他问题请联系ks233wx16。

冲刺的号角已经吹响,这么好的“实弹演习”错过真的很可惜!233网校祝愿大家都能在模考和考试中发挥高水平,成功拿证!

插入模块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