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没有教材,如何备考2024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23-12-14 16:01:09

很多准备报考2024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的小伙伴,手头没有教材,要如何备考考试呢?一起来看吧~

一、利用2023年教材

往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教材7月上市,考生可先利用2023年教材进行学习,学习时可以按照以下三个步骤:

· 翻看目录,熟悉教材结构

先翻看教材目录,明确整本书分为哪几个部分,包括多少章节。对教材知识框架有了基本了解之后,在进行学习,做到心中有数。

· 通读教材,熟悉知识体系

通读教材,并且要多读几遍。通读的目的是了解教材内容,而之后研读教材是要将知识点理解透彻。

· 重点章节重点掌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常考点较为固定,建议考生先学常考的、基本不会变动的考点,以免后续发生变动。

二、利用233网校蓝宝典教辅书籍

233网校24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蓝宝典预计4月上市,手上没有教材的小伙伴可以先领取23版蓝宝典教辅进行学习。

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蓝宝典+实务一本通」辅导书。书籍对各章节内容按照 “历年考情+核心考点剖析+总结特殊记忆法+经典例题强化练习”的逻辑展开,完美契合考生应试备考需求,帮助考生更快消化考点内容,加深理解,拓宽解题思路。

「蓝宝典+实务一本通+历年真题」↓↓↓

爆款注安教辅《蓝宝典+实务一本通》0元领,还包邮到家!

👇赶紧扫码领书,一起备战2024👇

同时,233网校开放了注安备考交流群,来这里和大家一起交流!有任何问题及时咨询233网校学霸君!

☟☟扫码加学霸君入群☟☟

群内提供每日打卡学习、考证信息、分享各类学习资料

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干货笔记系列【免费在线学习】:✔精炼考点,打薄教材,得分核心点一个不落;✔完整知识体系,搭配考题,记忆考点更有效~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吧!!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