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注册安全工程师交流群

来源:233网校 2023-12-06 17:42:27

23已过,24待来!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备考攻略:

首先,要明确的就是考证目标,自己是想一年通过所有考试,还是两年,还是说尝试一下试探性备考。不同的备考目标,就需要相应的备考行动予以支撑。所以明确考试的定位目标与制定可行的备考计划非常重要也非常必要。

其次,不管一年是考两科还是四科,注安的备考科目顺序都一样的——法规→管理→技术→实务。

《法规》与《管理》科目有相当一部分的内容是重叠的,可以说,《管理》里面有40%的内容来源于《法规》,但《法规》属于法条,万变不离其宗,主要靠记忆,《管理》在此基础上多一些理解和分辨的东西,因而二者先后分明、相辅相成。

《实务》科目考试科目内容涉及法规、管理、技术三个科目,因此,可以在最后开始复习。《技术》科目专业数据多,多为记忆性考点,与前面的法规、管理关联性不大,因而,在备考实务之前准备即可。

最后,善用工具,其实就是希望大家不要闭门造车,善于发现外面很多优质的视频课程,学会利用,站在他们的肩膀上去拔高自己。视频课程最好是跟对适合自己的老师,选择自己适合的老师课程,坚持听课,不要换来换去,错过了最佳的备考时间。

233网校注册安全工程师交流群,获取注册安全工程师备考经验....来这里和大家一起交流!有任何问题及时咨询233网校学霸君!

☟☟扫码加学霸君入群☟☟

群内提供每日打卡学习、考证信息、分享各类学习资料

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干货笔记系列【免费在线学习】:✔精炼考点,打薄教材,得分核心点一个不落;✔完整知识体系,搭配考题,记忆考点更有效~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吧!!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