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五星必背!注安高频考点速记,10月考试重点轻松攻克!

作者:233网校-好学者 2024-03-20 16:49:06

注安四科教材考点繁多,全面掌握绝非易事。但别慌,我们根据对各科历年真题的深入研究和对考试趋势的精准分析,精心整理出了这份【高频考点速记清单】,帮助大家轻松攻克10月份注安考试的重要考点内容。

什么是注安高频考点?

依托233网校专业教研团队的力量,我们深入挖掘历年考试中的“常考点”,为你精心筛选出“高频考点”。

这些高频考点不仅内容简明扼要,而且严谨准确,直指10月注安考试的核心要点。

无需再为成百上千个考点而头疼,我们已为你标注重点,用清晰的表格归纳关键知识,让学习更加高效、轻松。

注安三科高频考点汇总表

科目全书考点高频考点(五星)下载考点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175个65个进入下载>>
安全生产管理111个57个进入下载>>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78个47个进入下载>>

这份【高频考点汇总】特别适用于:

✅刚开始复习的你,能帮你快速定位教材重点,不走弯路。

✅已有一定备考基础,但成绩提升困难,对重难点感到模糊的你,这份资料将助你一臂之力,突破瓶颈,实现飞跃。

如何快速攻克并牢记这些高频考点?

对于很多考生来说,就算拿到了高频考点,但对于攻克并记忆这些内容,还是有点力不从心。这里为你带来了全新的学习体验——考点记忆神器,为你开启60秒头脑风暴考点记忆模式!

注安考点速记神器,扫一扫,立即体验☟☟

考点速记小程序使用说明:

【再复习】:对于尚未记住的考点,你可以点击“再复习”,将其归纳至【再复习】列表,方便日后反复巩固。

【已会】:而当你成功掌握某个考点时,点击“记住了”,它便会自动进入【已会】列表,让你对自己的学习进度一目了然。

【未学】:如果你对某个考点不感兴趣或想暂时跳过,只需点击“下一个”,它便会乖乖进入【未学】列表,等待你日后发掘。每个考点都设有60秒倒计时,让你在紧张刺激的氛围中迅速掌握知识点,时间一到便会自动跳转到下一个,让你的学习之旅更加高效。

【下载】:当你学完将近50%的高频考点后,只需邀请1位好友助力,即可解锁剩余的知识点,让你的学习之路更加畅通无阻。而当你学完所有考点或想暂时休息时,只需点击右侧“下载”按钮,即可轻松获取PDF完整版考点速记,让你随时随地都能温故知新。

【学习报告】:如果想查看学习进度,只需点击右侧“报告”按钮,可以实时查看你的学习情况,让你及时知晓学习进度。

快来试试考点记忆神器吧!越早开始记忆这些考点,你的通关底气就会越足。让它成为你攻克高频考点的得力助手,轻松迈向成功之路!

☟☟加学霸君微信,拉你进备考学习群☟☟

注安加群.png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备考推荐----

一、蓝宝典教辅,大咖主编

233网校教研团队精编出品的《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浓缩考点版教材+配套经典真题,从快速攻克考点到做题能力的提升,一本到位!

👊233网校送书福利活动火热进行中!

爆款注安教辅《蓝宝典+实务一本通》0元领,还包邮到家!

👇赶紧扫码领书,一起备战2024👇

二、全科精品电子资料

除了教材教辅以外,还建议大家选择一些比较经济适用的学习资料,没有必要找很多学习资料一顿记,233网校会根据不同的阶段上线不同的学习资料,包括历年真题、学习计划表,思维导图,记忆口诀,高频考点汇总,易混淆考点汇总,考前30页纸等资料,都是免费下载,各位考生可以在备考时期多多关注233网校的更新。


三、注册安全工程师刷题app

233网校APP软件涵盖各类建筑类考证,其中就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专门针对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设计,根据最新统考考试大纲研发,汇聚了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模拟试题等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刷题需要的题库。拥有模拟考场、错题归纳,错题重做等多种便捷功能。满足用户需求,是考试的好帮手。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xh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