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注安法规时间数字题高达25-41分,速来专项测评,飞跃提升!

作者:233网校-好学者 2024-03-25 00:06:04

在注安考试中,有一类考题总是让考生们感到既熟悉又陌生——那就是时间数字型考题。这类考题每年在《法规》科目中的考核占比高达25-41分,无疑是考试中的重中之重。然而,很多考生在面对这些看似简单的时间点和数字时,却常常陷入记忆的泥潭,难以自拔。

注安法规近3年“涉数”考题分值

--来源233网校安勇老师课件


时间数字型考题,顾名思义,就是那些涉及时间节点、法规有效期、处罚标准等具体数字的题目。它们看似简单,但要想在考试中快速准确地回答,却需要考生们在日常学习中下足功夫。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法律法规》时间数字考点汇总表

时间分类
涉及考点
小时
5个

78个

30个

50个

那么,如何才能在时间数字型考题上取得突破呢?

答案就是——专项测评!

手机扫二维码快速进入测评

注安专项测评.jpg

何为专项测评,是指通过模拟考试、在线练习等方式,针对自己的薄弱环节进行专项学习和练习。比如,如果发现自己对某个法规的有效期总是记不住,那么就可以专门针对这个法规进行学习和记忆;如果发现自己对处罚标准的计算总是出错,那么就可以多做一些相关的练习题来提升自己的计算能力。

通过专项测评,考生们可以及时发现自己在时间数字型考题上的薄弱环节,从而有针对性地进行复习和巩固。

时间数字题测评.jpg

当然,要想在时间数字型考题上取得好成绩,仅仅依靠测评和专项突破是不够的。考生们还需要注重日常积累和实践应用。只有在平时的学习中不断积累相关知识,才能在考试中做到游刃有余;只有在实践中不断应用所学知识,才能真正掌握其精髓。


总之,时间数字型考题虽然看似简单,但要想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却并不容易。只有通过测评和专项突破提升相结合的方法,才能在短时间内快速提升自己的应试能力,从而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让我们一起努力,突破得分瓶颈,迎接注安考试的挑战吧!

☟☟加学霸君微信,拉你进备考学习群☟☟

注安加群.png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备考推荐----

一、蓝宝典教辅,大咖主编

233网校教研团队精编出品的《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浓缩考点版教材+配套经典真题,从快速攻克考点到做题能力的提升,一本到位!

👊233网校送书福利活动火热进行中!

爆款注安教辅《蓝宝典+实务一本通》0元领,还包邮到家!

👇赶紧扫码领书,一起备战2024👇

二、全科精品电子资料

除了教材教辅以外,还建议大家选择一些比较经济适用的学习资料,没有必要找很多学习资料一顿记,233网校会根据不同的阶段上线不同的学习资料,包括历年真题、学习计划表,思维导图,记忆口诀,高频考点汇总,易混淆考点汇总,考前30页纸等资料,都是免费下载,各位考生可以在备考时期多多关注233网校的更新。


三、注册安全工程师刷题app

233网校APP软件涵盖各类建筑类考证,其中就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专门针对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设计,根据最新统考考试大纲研发,汇聚了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模拟试题等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刷题需要的题库。拥有模拟考场、错题归纳,错题重做等多种便捷功能。满足用户需求,是考试的好帮手。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xh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