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你是哪种备考状态?附注安重点章节学习方法!

来源:233网校 2024-04-16 17:07:12

转眼间4月已过半,距离今年注安考试也只剩6个月!除去工作、生活与休息,再准备准备报考,留下复习的时间就寥寥可数了~那么现在的你是什么状态呢?

一、真枪实干型

主动关闭朋友圈,抖音,淘宝等,屏蔽大部分外来干扰,做好备考计划,每天按量完成学习任务,学习一章,就强迫自己完成一章的练习题,碰到问题,先思考,搞不懂,立马提问求助,定期按计划总结复习,查漏补缺……。

二、等待拯救型

早上起不来,晚上睡不着!计划头头是道,资料收藏一大堆!学习进度条却只走了0.001%!

三、不怕开水型

人有多大胆,复习有多晚!还没开始,就先做好了自我安慰:“这次考不过也没啥,明年接着学”。

以上三类备考迷惑行为,你属于哪一种呢?在评论区说说你的备考进度吧!

最近也有不少考生来咨询注安备考方法了,万事开头难,很多第一次准备的零基础小白,不知道从哪开始入手?这里学霸君再次分享助教老师为大家提供的各科重点章节学习方法 ,优先学习那些能够为我们拿分的要点,可以节省时间,提高效率,增加我们通过考试的把握。

1、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学习重点

法规科目的考试内容大部分以法律条文为主,属于“万变不离其宗”的考法。对于《法规》科目,大家需要做到:熟悉的法条不丢分,认识的法条能拿分,陌生的法条会蒙分。通过考情分析我们可以清晰的了解到法规学习的重点是三、六、七章

点击下载>>备考必看 | 中级注安《法规》历年考情及24年备考建议.pdf

在学习的过程中先掌握以下重点:

2、安全生产管理学习重点

相信有注安备考经验的朋友们会发现:管理与法规这两个科目有相当一部分知识点是重叠的。的确,管理科目中有40%的内容来源于法规科目,所以,法规当中考察的重点也会是管理当中考察的重点。

建议大家学完法规再学管理,这样复习起来会相对轻松一些。管理学习的重点是第二章

点击下载>>备考必看 | 中级注安《管理》历年考情及24年备考建议.pdf

在学习的过程中先掌握以下重点:




3、安全生产技术学习重点

技术科目所涉及的内容很广泛,备考的过程中也要注重联系自己的工作与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做法与教材理论知识相结合。技术科目学习的重点是一、二、三、四章

点击查看>>备考必看 | 中级注安《技术》历年考情及24年备考建议.pdf

在学习的过程中先掌握以下重点:




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视频培训课,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课程详细介绍>>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