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南

2018年安全工程师有多少人报考多少人通过

来源:蜂聘 2019-07-07 00:00:00

2018安全工程师考试通过率是多少?安全工程师是很多行业都必不可少的岗位,因此考取安全工程师证书是很有前景的,那么2018安全工程师考试通过率是多少呢?

2018年安全工程师的报考人数在28万左右,但考试通过率只有15%到20%之间,因此通过率还是比较低的,这也导致了市场上对于安全工程师的需求很大。那么安全工程师考试为什么会丢分严重呢?主要有以下原因:

1、以铅笔作答。安全工程师试卷的说明部分明确要求不可以以铅笔作答,若是再有考生以铅笔作答,即便辛苦做题也是不算数的。

2、必须把选择题的答案准确填写在答题卡的题号对应位置,若是考生采用打勾、划圈的方式,甚至没有对所选答案进行填写,这些都是不算数的,如此造成失分,十分可惜。

3、很多题目的正确答案,其实并不需要通过计算就可以得出,但由于卷子的要求和评阅是针对计算过程的,因此此类的题目还是应该写出计算过程或者说通过计算求得正确答案。

4、题干提供的条件应仔细阅读,整明白试题的具体意义,有些条件题目不会直接给出,但会提供一些判断的信息,很多人会忽视,从而造成错误。部分题目会有一些提示,这些提示是得出正确答案的必经途径,如果在答题过程中没有用到,那么最后的答案肯定会有误差的。

5、分析案例分析背景材料中内涵的因果关系、逻辑关系、法定关系,表达顺序等各种关系和相关性是至关重要的,一定要切记。

安全考试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解读|安全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

通关方案:2019年安全工程师新版教材核心考点抢先学,提供精编阶段性学习计划,四年内无限制自由学习,送官方教材。点击试听>>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做题

相关阅读 安全工程师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