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南

行业关注,注册安全工程师越来越值钱了是真的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7-08 10:16:00

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在即【短信预约报名时间提醒】。注册安全工程师越来越值钱了?安全始终是很多行业必须要关注的事情,作为安全工程师肯定是十分受欢迎的。那么注册安全工程师越来越值钱了是真的吗?

在国内仅甲级安全评价机构就有100多所,乙级就更多,将需要大量的注册安全工程师任职,才能保住自己的资质。企业一方面会赶紧让自己的在职员工参加注册安全工程师的考试,另一方面到社会招聘注册安全工程师来任职。所以,这也就意味着,对于注册安全工程师的证书持有者来说,拥有一个被争相礼聘的机会。

月收入8k左右的岗位肯定是随便挑的,2018年的行情普遍到了12k以上。安全评价机构的项目越多,工资相对也就越多,排除2018年为了解决资质要求的安全工程师人数,安全评价机构会急切需要安全工程师。

由于安全生产事故频发,国家及社会各界对于安全生产的监督和管理的重视也逐渐加强,再加上安全生产形势的深刻变化,对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管理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迫切需要一大批职业化、专业化安全管理人才。

目前,全国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人员有27.2万人,经注册执业的16.9万人,尚不能满足当前企业安全管理的人才需求。注册安全工程师市场需求旺盛,证书价值及含金量也会越来越高,越早考出证书,就能越早抓住机遇,赢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中明确写道“完善注册安全工程师制度。”一些地方法规也规定了注册安全工程师在高危行业的配比比例。从征求意见稿来看,考试难度增加,专业更加细分,也说明证书含金量会越来越高。

点击注册,领取安全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安全考试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解读|安全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

通关方案:2019年安全工程师新版教材核心考点抢先学,提供精编阶段性学习计划,四年内无限制自由学习,送官方教材。点击试听>>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做题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