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南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学历核验通过会有提示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7-15 08:37:00

即日起,考生可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网址:http://link.233.com/25849/examfront),完善补充学历学位信息,等待系统核验,核验完成后方可报名。学历学位核验时间原则上24小时,考生须在报名前预留充足时间、提前完成用户注册和学历学位信息补充,以免错过报名。>>报名平台操作流程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学历学位核验注意事项

1.系统对2002年至今大专以上(含大专)的学历信息、2008年9月至今的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

2.学历信息最少填写1条信息,最多可填写5条信息。

3.学位信息最多可填写5条信息,无学位信息可不填写。

4.请如实准确填写学历、学位信息,保存后无法删除。

5.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状态为“未核验”的,请24小时后登录系统查看核验状态。

6.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未通过”或“需人工核验”的不会影响后续报名,须在报名开始后按报名地资格审核部门(机构)的规定进行人工核查。

那么,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身份信息、学历学位核验通过是否有提示?

答:中国人事考试网学历学位核验通过不会另外通知,考生可在添加学历学位信息24小时后,登录系统查看核验状态,右侧显示通过即表示通过在线审核。如下图:

2019年安全工程师报名学历核验通过会有提示吗?

若显示需人工核验的,则需按报名地资格审核部门(机构)的规定进行线下人工核验。需进行人工核查的报考人员如下:

①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报考人员。

②具有中专以下学历或2002年及以前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的报考人员;2008年9月以前取得学位的报考人员。

③身份、学历学位信息未通过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

④其他身份证件类型、境外学历学位等无法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

⑤其他报考条件不能通过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

2019年安全工程师报名学历核验通过会有提示吗?

已进入7月中旬,离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你准备好报考了吗?>>点击了解,2019年各省安全工程师报名公告发布时间

相关推荐2019年安全工程师百问百答(常见问题汇总)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条件

备考学习:如果你不善于抓住考试重点,看这里!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考前辅导,“吃透教材重点,掌握核心考点”,让考试变得简单。免费试听>>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