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南

注册安全工程师值不值得考?看看每月收入多少钱!

作者:233网校-奋斗青年 2022-02-20 00:00:00

注册安全工程师的工资一般招聘网站上都有一些参考数据,可以借鉴。

小编收集了网络数据,关于注册安全工程师的工作收入水平,具体如下:

插入模块

一、近一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平均工资9.9k

注册安全工程师月入过万不是难事,从分析来看,注册安全工程师平均工资9.9k,其中大多数在10k-15k/月之间,占比40.5%。当然这个只是统计数据,每个城市经济情况不一样,薪资待遇会有所差异。总体城市的工资高于二三线城市,东部沿海地区的工资高于中西部地区。

二、年后,各地区薪资待遇小幅增长

2022年开端,注册安全工程师薪资环比1月,各地区薪资待遇都有小幅增长。

注安师薪资的上浮,不是波动,而是趋势。202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进行了修订,2021年《安全生产法》又进行了修订,足可见国家对安全的重视!现在更是有很多单位是必须要配备做够数量的注册安全工程师的,而且有些单位还要求鼓励配置注册安全工程师,这个市场和需求还是比较可观的。而且很多鼓励在实际执行起来都会变成要求!这样对于注册安全工程师的发展是非常有利的。

日前,教育部、交通运输部又发布相关政策,明确安全工程师在企业中位置。

【教育部】鼓励高校配备安全工程师纳入专项行动,就业之路再拓宽!

交通运输部:督促相关企业依法配备注册安全工程师!

三、薪资高低,重点取决个人专业能力

注册安全工程师工资水平很大程度跟具体个人的实际情况有关,岗位职责要求越高给予的薪资待遇也更受一筹。另外大企业对持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会优先考虑。

不断进步才能不被淘汰,今后注安的管理规范将越来越透明化,标准化,职业化。

如果你是从事安全生产业务相关行业,就快行动起来吧。个人认为,如果拥有注册安全工程师,并从事企业安全管理岗位工作,具有良好的专业能力和素质,月收入过万,年入20万并不是一件太难的事情。

备考从领书开始!包邮领取《考点速记宝典》纸质书+高级题库会员>>

620X80.jpg

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暂未公布,一般安排在7-8月份展开。具体时间由各省人事考试中心发布,向社会公告。

想收到2022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提醒,扫描二维码开启通知订阅:

近五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供考生参考:

为降低就业门槛,2022年起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有所降低,报考年限要求以及报名专业要求均有变动,报名条件调整详情如下: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考条件调整后,专科、本科学历其他专业的报名条件均减少1年!

注安报考条件降低,说明证书市场供不应求!如果你想升职和加薪,那么这个证书一定不能放过。复习备考立刻启程吧!

2022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备考开始,有了学习计划,会让你在备考阶段事半功倍。【点击下图,下载各科2022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学习计划表】按照导学阶段制定的计划,跟随233网校一步一个脚印地踏实学习吧~

参加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证的人群多数都要兼顾工作和家庭,学习的时间相对来说比较少,一般来说报一个培训班的话可以节省很多的时间,报培训班更能起到监督、系统学习的作用,这样备考起来能事半功倍,尽快考过的。0元领取免费试听课>>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安全工程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image.png

下载233网校APP掌握考试资讯、随时听课学习、在线做题,以及查阅考证资料。

考试关注>>2022年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指南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2015-2021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ufe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