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南

注安考试报名需要工作证明吗?

来源:233网校 2023-12-24 00:00:00

根据中国人事考试网的规定,自2019年起,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实施了“告知承诺制”。即只要考生同意并适用告知承诺制,就无需提供工作证明了。考生只需要在报名时填写相关信息,并签署告知承诺制意味着所填写的信息真实有效。但如果有部分资料信息未通过在线验证,则还需按照当地官方要求进行人工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缴费,视为报名成功。

只有不适用于告知承诺制的考生,仍然需要提供有效的工作证明。工作证明一般由单位开具,包含工作的开始日期、担任职务等基本信息,并需加盖单位的公章。

点击下载>>注册安全工程师工作年限证明模板

从事安全生产业务工作年限证明

如果没有模板,建议先咨询下当地官网,看对报名工作年限证明是否有要求,如果有要求,按照当地要求来,如果没有要求,那么,工作证明上要写上报考人员的工作年限、工作岗位、工作性质,再由单位盖章即可。

如果你是新考生不知如何报名,可以进入233网校报名模拟系统,提前体验熟悉报考流程>>

640X160.jpg

↓↓↓扫码添加学霸君,咨询更多报考问题↓↓↓

24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

2024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26日-27日,报名将于6月20日-7月10日启动。各地报名时间、缴费时间、资格审核时间不同,要以当地人事考试网为准。请考生一定要在报考所在地规定时间内报名。点击图片查询注安报名通知>>

报考流程 | 报名照片处理 | 报考条件查询

注册安全工程师一年只有一次考试,实行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的考试制度,由应急管理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方式为闭卷考试,在答题卡或试卷上作答。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科目分为四科,分别是《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及《安全生产专业实务》。其中《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为公共科目,《安全生产专业实务》为专业科目。

各科题型如下: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单选题:70道 1分/道; 多选题:15道 2分/道。  

《安全生产管理》:单选题:70道 1分/道; 多选题:15道 2分/道。 

《安全生产技术》:单选题:70道 1分/道; 多选题:15道 2分/道。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包括选择题和案例题。

注安精品备考资料包下载

精选资料:真题解析答案、速记考点、思维导图总结
●历年真题
2023年考试真题已更新
●思维导图
提炼知识点辅助记忆,方便理解
●速记考点
口诀、关键词辅助记忆,加深印象
精品
一份好资料帮你
扫一扫领取

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视频培训课,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课程详细介绍>>

👊233网校送书福利活动火热进行中!

爆款注安教辅《蓝宝典+实务一本通》0元领,还包邮到家!

👇赶紧扫码领书,一起备战2024👇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