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南

初级注安和中级注安考试题难度一样吗?

来源:233网校 2023-12-14 00:00:01

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相比中级考试难度要小得多。初级考试只有2科目,而中级考试则需要分专业进行考试。因此,初级考试的压力较小,考试科目也相对较少。

相比之下,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的考试难度要大得多。中级考试需要分专业进行考试,不同专业的考试科目和难度也不同。中级考试的知识点更加深入和专业,需要考生具备更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知识。

可以直接报考中级注安吗

注册安全工程师可以直接考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级别设置为:高级、中级、初级,初级和中级报考顺序不分先后,只要满足条件就能直接考中级安全工程师。

如果两项证书的报考条件都满足,建议大家选择中级,毕竟不论从证书含金量还是使用范围来说,中级证书都是优于初级                    

// 2024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备考推荐 //

注册安全工程师一年只有一次考试,实行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的考试制度,由应急管理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方式为闭卷考试,在答题卡或试卷上作答。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科目分为四科,分别是《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及《安全生产专业实务》。其中《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为公共科目,《安全生产专业实务》为专业科目。

注安精品备考资料包下载

精选资料:真题解析答案、速记考点、思维导图总结
●历年真题
2023年考试真题已更新
●思维导图
提炼知识点辅助记忆,方便理解
●速记考点
口诀、关键词辅助记忆,加深印象
精品            
一份好资料帮你
               
扫一扫领取

☟☟加学霸君微信,咨询更多问题☟☟

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视频培训课,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课程详细介绍>>

👊233网校送书福利活动火热进行中!

爆款注安教辅《蓝宝典+实务一本通》0元领,还包邮到家!

👇赶紧扫码领书,一起备战2024👇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