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南

有了注安证书能涨多少工资?

来源:233网校 2023-12-12 13:40:26

有了注安证书能涨多少工资?其实很多考安全工程师的考生都是在职工作人员,他们考证主要的目的就是想要升职加薪、那么有了注安证书能涨多少工资?没有证书和有证书的工资差别很大吗?

有了注安证书能涨多少工资?

不是考了注安就能升职加薪,而是升职加薪的人有注安证书。

在网友反馈,他的单位考下注安每个月除了基本工资,还能再拿小一千的补贴,一年到头先不说工资,光补贴就能拿一万块左右。

,现在国家在倡导安全生产,安全第一的口号,这说明未来各行各业的发展,都会逐步重视安全问题,市场需求也会越来越大。另外注安工程师的就业面也比较广,证书到手之后可以直接受聘生产经营单位,也能受聘于为安全生产提供技术服务的中介机构、或者是科研院和高等院校等事业单位,甚至是政府部门。 所以,学霸君还是比较看好注安的发展前景的。

安全工程师证书可以有哪些补贴?

通过注安考试并能顺利取得证书后就可以获取中级职称,同时会获得国家规定的相关福利待遇。除会增加基本工资,但是具体增加多少和地区以及行业有关,大概范围在500到1500之间。除了基本工资之外,也会有职位补贴、福利补贴和特别津贴等,个别地区会有证书补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补贴会在1000-1500左右,不过这个补贴并不是所有地区都有的。获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后,工资涨幅还是不错的,具体的数据还是要以本单位的实际情况为准哦!

推荐阅读:

目前,注册安全工程师优秀人才十分缺乏,拥有证书的人才不到10%,市场仍然处在供不应求的处境。所以薪资待遇自然是非常好的。

很多想快速拿到证书的伙伴们都会缩短备战时间,一般都会选择在两年或者三年通过考试,当然有些迫切需要中级安全工程师证书的从业人员会选择报考一些专业的辅导课程来帮助自己备考,这样可以让自己在一到两年内就可以考下证件。点击图片☟☟免费试学a>

111.png

👊233网校送书福利活动火热进行中!

爆款注安教辅《蓝宝典+实务一本通》0元领,还包邮到家!

👇赶紧扫码领书,一起备战2024👇

考试真题历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视频培训课,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课程详细介绍>>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