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行业视点

中电建铁路招聘安全总监,持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优先!提供“七险二金”、证书津贴、可落户等福利!

来源:中电建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2021-12-01 10:57:23

2021年11月24日,中电建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发布最新招聘公告,明确招聘项目总包部安全总监(若干)职位,持有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优先。拿下证书,各地薪资查询>>

项目总包部安全总监(若干)

岗位职责:在项目经理领导下,主持项目安全、质量、环境保护、文明施工和职业健康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职称,8年以上地铁、铁路工程施工管理经验,3年以上大型项目安全总监或5年以上大型项目安质部主任岗位工作经验,持有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政治素养高,身心健康,认同公司企业文化,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执行力较强。年龄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薪酬待遇

提供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不断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提供“七险二金”(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意外伤害保险)等最为健全的福利体系,按照国家规定的缴费基数及最高比例按时足额缴纳;提供租房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执业资格津贴、定期体检、生日补贴、节假日补贴及法定年休假;本科学历可落户深圳、成都,优秀人才可通过公司内部积分机制解决北京市户口。

官方通知原文:

加群提醒:加微信【ks233wx16】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试信息打卡学习刷题全掌握!

怕错过报名?担心遗忘考试?想及时知道成绩?

来233网校免费订阅考试提醒,不让你错过每一个考期!

扫码下图立即免费订阅>>

微信提醒订阅.png

行业热点

考注册安全工程师有什么好处?不得不看!

各省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申报高级工程师通知汇总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增项专业指南

2022年备考利器《考点速记宝典》纸质书,0元包邮送!

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至尊班来袭,双师资老师授课,领学服务,备考难题专线解决,内部压轴版考点总结和预测,送VIP题库会员+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实务一本通等!体验课程>>

加学霸君微信号.png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