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行业视点

应急管理部:新设岗位技术检查员,需具备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

来源:应急管理部官网 2021-12-09 09:18:44

2021年12月6日,应急管理部官网发布《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技术检查员和社会监督员工作规定(试行)》的通知。

其中第二章 第八条 专职技术检查员应当从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中通过考试的方式聘用:

(二)具有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相关安全类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或者相关行业领域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二级(技师)以上职业资格,或者注册安全工程师等职业资格;

正文下载:

官方通知原文:https://link.233.com/16544/gk/zfxxgkpt/fdzdgknr/202112/t20211206_404233.shtml

此项规定的出台,疑是给了注册安全工程师一个就业新方向。而且从相关内容中,我们也不难发现,目前安全从业人员专业力量不足,注册安全工程师的就业前景一派光明。

且安全生产依然是国家重点关注的,相关部门对安全行业从业人员的专业化要求也越来越高。

拿下注安证书,各地薪资待遇查询>>

加群提醒:加微信【ks233wx16】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试信息打卡学习刷题全掌握!

怕错过报名?担心遗忘考试?想及时知道成绩?

来233网校免费订阅考试提醒,不让你错过每一个考期!

扫码下图立即免费订阅>>

微信提醒订阅.png

行业热点

考注册安全工程师有什么好处?必看!

各省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申报高级工程师通知汇总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增项专业指南

2022年备考利器《考点速记宝典》纸质书,0元包邮送!

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至尊班来袭,双师资老师授课,领学服务,备考难题专线解决,内部压轴版考点总结和预测,送VIP题库会员+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实务一本通等!体验课程>>

加学霸君微信号.png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