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行业视点

注册安全工程师的薪资待遇

来源:233网校 2023-07-05 00:00:00

注册安全工程师证的薪资待遇也是比较不错的,就目前的需求来看,注册安全工程师的工资还是非常可观的,根据各大网站上的招聘信息,城市的工资高于二三线城市,东部沿海地区的工资高于中西部地区。具体到省市区域,月平均薪酬数据如下:北京安全工程师平均薪资:12632元、上海安全工程师平均薪资:12374元、广东安全工程师平均薪资:11524元。

拿下证书,薪资行情查询>>

注册安全工程师薪资行情查询

如果您还有其他报考疑问,欢迎扫码加学霸君微信进行咨询或加入注安备考群和考友学习交流!

2023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

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定于10月28日、29日,报名时间在8月份进行,由于各省报名时间不同,具体时间需等各地人事考试中心公布了考务通知后才能确认。学霸君提醒:各位考生可提前做好报名准备以便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点击图片查询注安报名通知>>

报考流程 | 报名照片处理 | 报考条件查询

备考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大家可以选择一些教辅资料,备考起来事半功倍。比如233网校教研团队精编出品的《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浓缩考点版教材+配套经典真题,从快速攻克考点到做题能力的提升,一本到位!现可0元领取,包邮到家~

除了教材教辅以外,还建议大家选择一些比较经济适用的学习资料,没有必要找很多学习资料一顿记,233网校会根据不同的阶段上线不同的学习资料,包括历年真题、学习计划表,思维导图,记忆口诀,高频考点汇总,易混淆考点汇总,考前30页纸等资料,都是免费下载,各位考生可以在备考时期多多关注233网校的更新。

资料领取:2023年注安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历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233网校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教学重磅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课程详细介绍>>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