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政策法规

北京应急管理部: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持有注安证书,直接视为考核合格!

来源:233网校 2023-12-28 09:16:13

12月26日北京市应急管理局发布的《北京市应急管理局关于2024年矿山、金属冶炼、危险化学品等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安排的通告》,第七项:非煤矿山以及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经注册取得相应类别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证后,视为其具备相应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经所在单位审核,可向市应急管理局申请《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原文截图如下:

原文地址链接:https://link.233.com/16798/art/2023/12/26/art_2680_672070.html

早在今年7月份,应急管理部公众平台,也直接对注册安全工程师的执业权进行了回复。“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并经注册的人员,表明其具备与所从事的生产经营活动相应的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可视为其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不需要再单独取得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证书。


所以没证的要抓紧啦!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持有注安证书,直接视为考核合格!

☟☟加学霸君微信,咨询更多问题☟☟

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视频培训课,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课程详细介绍>>

👊233网校送书福利活动火热进行中!

爆款注安教辅《蓝宝典+实务一本通》0元领,还包邮到家!

👇赶紧扫码领书,一起备战2024👇

相关政策:

住建部:施工单位需设置安全总监!安全总监应具备注安或一建证书!!

权威回应:关于注安师的有关问题(继续教育、注册、管理号、证书查验等)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