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山西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资格审核有什么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19-04-28 10:27:00

山西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一般是8月下旬,报名公告考前1个月左右发布,各位考友可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收取消防考试资讯。

山西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使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网上报名后须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审核通过并交纳考试费用,方可下载打印考试准考证参加考试;考试实行属地管理,在山西报名参加考试的应试人员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须在山西,同时须符合规定的报考条件;考点设在太原市。

报名资格审核按属地管理,由山西省公安消防总队负责,各市公安消防支队具体实施;报考人员必须按选择的报名点所在市进行资格审核,报考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限内携带《报考手册》中要求的资格审核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核,逾期未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的,视为放弃报名。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新手报考指南,从一级消防报名--准考证--考试--查分--领证--注册--执业,全程指导。>>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