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19无锡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人数4747人,参考率64.5%

来源: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11-20 11:52:00

日前从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得知,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无锡考区报名人数共4757名,参考率为64.5%。详情如下:

无锡市2019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11月9至10日,无锡市2019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在我市旅游商贸、惠山中专、塔影中学以及新区实验4个考点举行,共有4757人报考12620科次,实到8141科次,参考率为64.5%,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派巡视员进行现场指导督察,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及市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同志赴考点巡视监察。

此次考试重点做好考点负责人的培训,对以往考试实施中存在的不足进行分析总结,对关键环节的操作进行重点指导。派出有经验的巡视人员,分配到每个考场,签订责任书,全程按操作规程操作,严格按照《巡视人员记录单》上时间节点进行巡视。在考试中增加金属探测仪、屏蔽阻断、作弊克等防范设备使用,按照《考务操作材料》的要求进行检查监督,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考试安全有序。

原文:http://link.233.com/26057/doc/2019/11/11/2697352.shtml

233网校新人礼,一级消防备考资料、试题、免费课程、礼券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