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湖北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补考通知

来源:湖北省人事考试院 2023-02-08 14:41:51

湖北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补考),补考时间:2023年3月25日、26日;涉及范围:原报名地为武汉市考区(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考生。通知如下:

补考推荐5-120601154100.gif2022年一消真题|考情分析|真题视频解析|补考冲刺课程|考前30页纸

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补考群

湖北省人事考试院关于2022年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补考)有关事项的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2022年度因疫情防控原因,湖北省部分考试项目区域性停考,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23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人社厅发〔2023〕3号)要求,现就湖北省补考有关事项温馨提示如下,请参加补考的考生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一)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补考),补考时间:2023年3月25日、26日;涉及范围:原报名地为武汉市考区(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考生。

(二)2022年经济(初级、中级)(补考),补考时间:2023年4月8日、9日;涉及范围:原报名地为黄冈市考区的考生。

(三)2022年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补考),补考时间:2023年6月17日、18日;涉及范围:原报名地为湖北省省直考区(湖北省全省)的考生。

湖北省人事考试院

2023年2月7日

官方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8295/hbksy/002/002002/20230208/c4aa931e-8203-49c2-ac59-9312629a1208.html

距离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补考不足2个月时间,面对超多的知识点及习题,很多考生倍感焦虑,在剩下的时间内,如何拿下考试取得证书呢?233网校特为大家量身制定了点题密训班,助力考试通关大家快快跟学起来吧!

1、刷题+直播:学核心的内容 + 有效学习 = 通过考试

2、讲师带你刷题:模考卷全真模拟测试及讲解,深度预测考试考点

习题班(3-10H/科):剖析经典考题,掌握考点考核方式和解题“套路”

三合一思维导图班(约35H):口诀记忆法串联3科数百个重合考点

冲刺班(3-7H/科):总结历年高频考点,

模考金题班(4H/科):每科2套模考卷全真模拟测试,深度预测考试考点

直播点睛班(2H/科):考前直播压轴划重点,点题密训通关

考前点题卷(4H/科):考前10天每科发放2套点题卷,快速拿下命题“密钥”

点击购买,抢分就现在!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