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教材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教材有几个版本?

来源:233网校 2021-01-21 09:29:00

1,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有官方指定参考教材,书名分别是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在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上面可以进行查询。

2,当前的最新版本是2020年8月份出版的版本,封面如下: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

许多考生不知道在哪里可以购买到官方教材,目前官方教材购买方式有三种,考生可以选择任一种进行购买。

正版教材购买及咨询方式

方式1

请到当地正规销售消防工程师考试系列用书的新华书店、建筑书店购买。

方式2

在书籍发行官网——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https://link.233.com/14910/)购买。

方式3

233网校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需班主任全程督学辅导高端服务,送官方正版教材,内部资料,考前考点总结和预测。点击获取教材统一寄送>>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未出怎么学习?

教材上市前仍可借助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进行备考,掌握整体知识框架和结构。并适当配合练题检验自己单个知识点的掌握水平,逐渐以点带面。

推荐课程: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导学班「免费试听>>

推荐理由:零基础无死角全面解读教材内容,帮你树立知识主干,确立备考信心。

233网校提供干货笔记和历年真题考点,旨在帮助各位考生提前备考,打下扎实基础。

(1)干货笔记:根据历年考试情况,精心编制,归纳高频考点与章节重点,涵盖90%以上的重要考点。不同类型的知识点分开整理,更方便复习。

《一级消防工程师》干货笔记 思维导图+核心考点+考情分析,为取证护航

扫一扫,阅读干货笔记一级消防干货笔记二维码.png

(2)历年真题: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中对于考试所涉及的重点难点均有所显示,考生可以通过真题进一步强化重点知识点及题型,并且历年真题当中一些带规律性的方法技巧参考价值还是很大的。

一级消防工程师历年真题免费领取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消防工程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级消防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级消防备考微信群

一级消防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消防学习资料/免费课程/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考点资料、题库VIP会员,等你来体验>>。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22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