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教材

一级消防工程师教材是哪个出版社?

来源:233网校 2022-06-26 07:37:39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出版社:中国计划出版社

请考生们购买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时认准“计划版”正版图书。

全套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辅导教材,没有分级,参加一、二 级资格考试的考生均可使用。官方指定教材共有三科+考试大纲,分别是《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和《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大纲》。

插入模块

从中国计划出版社了解到2022年版消防工程师教材正在紧锣密鼓的编辑当中,从中国计划出版社编辑部获悉,今年教材内容改动很大,除具体内容变化以外,最主要的改变有以下两点:

一级、二级共用

此次改版,明确本套教材一、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共用,同时将按照一级消防工程师和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大纲及考查范围对教材内容进行清晰界定,方便考生根据需要进行学习。

教材新增习题

新版教材中新增大量习题,并且配有习题答案和解析。

教材直播解读

233网校将在教材出版后,进行教材变动直播,黄明峰、程一波老师带你读懂教材变化!教材直播解读内容:

(1)分析新旧教材考点变化,新增重点;

(2)新版教材变化后对2022年考试有何影响?

(3)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备考指导。

点击免费预约>>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教材变化直播

300-180.png
正版教材购买及咨询方式
  • 方式1

    请到当地中国计划出版社指定销售消防工程师考试系列用书的新华书店、建筑书店购买。

  • 方式2

    233网校书店购买正版官方教材(https://book.233.com/exam/505)包邮,送30天题库高级免费会员。

  • 方式3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6本教辅,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点击获取教材统一寄送>>

除了官方考试教材,还有其他消防辅导资料能有效备考吗?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0元送教辅活动进行中,考生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兑换领取一级消防考试各科纸质书籍《考点一本通》和《历年真题集》,覆盖核心考点,配彩图,搭配历年真题+典型例题。

2022年备考从领书开始!《考点一本通》纸质资料免费领取>>

考点一本通.png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