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教材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教材2022

来源:233网校 2022-06-14 07:37:26

中国计划出版社2022年6月2日更新了六月书单|造价工程师、消防工程师、城乡规划师等考试用书的最新消息汇总,其中关于消防工程师考试用书最新消息如下:0元领消防好课 | 考试信息查询 | 2022年学习计划等资料

注册消防工程师(2021版)

考试教材2.png

点击图片购买书籍

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1月5日、6日。由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组织编写、中国计划出版社出版发行的《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辅导教材》即将改版。

查看>>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教材变化对比与解读

300-180.png

此次改版,明确本教材一、二级消防工程师共用,同时将按照一级消防工程师和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大纲及考查范围对教材内容进行清晰界定,方便考生根据需要进行学习。

另外,根据最近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和政策变化及考生反馈的意见,将对2021年版内容进行整体补充、完善、修订,以便更加贴近实际工作需要,方便考生备考。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