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20年山西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公布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20-12-07 11:44:00

1、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公布时间:

自消防工程师开考以来,已经有连续四年都是在2月28日查成绩,学霸君今年预计2020年山西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将在2021年2月底前下发,届时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栏即可查询。

目前距离查分还有3个多月时间,等待时间较长,想要掌握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开通时间,建议免费短信预约,预约通道已为你开启!

2、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网址

考生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和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进行查询。

(1)中国人事考试网【进入成绩查询入口

(温馨提示:成绩查询人数过多导致网站拥堵,出现页面打不开、不存在、空白等现象,建议大家错过高峰期!)

(2)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可以帮助你查询成绩更便捷。【进入快捷成绩查询入口

2020年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png

3、一级消防工程师合格分数线

目前合格分数线暂未公布,但学霸君对比了往年合格分数线并无变化,考生可参考2019年山西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分数占总分的60%,具体如下: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合格分数:72分(满分120分)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合格分数:72分(满分120分)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合格分数:72分(满分120分)。

4、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有效期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共有3个科目,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参加3个科目考试的消防考试需连续在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参加两个科目考试的考生,必须连续在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的考试科目,举例如下:

2019年你考过了《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消防安全技术实务》你必须在2020,2021年这两年考过《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否则2022你就必须重新考你2019年考过的两门。

5、成绩合格后必做事宜

成绩合格人员须按规定参加资格审核,逾期未资格审核的,当年考试成绩无效。

资格审核、证书发放由山西消防救援总队负责。考试成绩公布后,将于2021年3月初发布资格审核通知。资格审核单位将按照报考人员工作单位属地原则,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的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具体审核时间、地点另见通知。

所需提交资料:

1.《2020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审核表》二份(详见审核通知附件,下载打印,加盖工作单位公章);

2.本人身份证和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报考免试1科的人员,需提供专业技术职称任职资格证或相关专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或者未按照资格审核部门要求参加资格审核的,按考试报名无效或者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一级消防成绩查询方式有两种: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或233网校平台进行查分。

第一种: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查询。(温馨提示:一级消防成绩查询人数过多导致网站拥堵,出现页面打不开、不存在、空白等现象,建议大家错过高峰期!)【进入成绩查询入口

第二种: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可以帮助你查询成绩更便捷。【进入快捷查询入口

(点击图片可直接进入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入口)

2020年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png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