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22年宁夏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2023年2月底前

来源:233网校 2022-10-23 07:42:37

根据宁夏人事考试网《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务通知》可知2022年宁夏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考试结束3个月后,具体成绩查询事宜如下:

(一)成绩公布:

考试成绩预计于2023年2月底前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

 | 快速查分平台入口

(二)资格审核:

考试成绩发布后,将对成绩合格拟取得合格证书的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对不符合报考条件、虚假承诺的报考人员,宣布考试成绩无效,不予退还报名费,追究不实承诺的责任并予以相应处理。拟合格人员须持符合报名条件的学历证书原件和相关资格证书原件(经审核后退还),到网上报名时所选择的五市考试机构审核点进行资格审核。

(三)成绩管理: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1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能取得资格证书。

短信预约2022一消成绩查询提醒,及时知晓查分入口开通!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