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会在本周公布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1-10 09:29:01

根据官方发布的通知,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将于2023年2月底前公布,那么本周前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会公布成绩吗?

插入模块

历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时间

从历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时间信息来看,周三、周四公布的可能性较大,本周有可能会公布哦!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常见问题,考生必看!

免费直播课

查分当天,233网校李兴伟老师给大家讲解2023年备考指导及行业前景分析!进入直播课>>

直播时间:查分当天19:00-20:00

直播讲师:李兴伟老师

直播主题:等你来报喜!查分后如何备战2023消防?

一消查分直播.jpg

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有效期:

考全科: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实行三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也就是说,只要你在连续三个考试年度内取得全部三个科目的合格成绩,即可通过考试。

免一科:参加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并免试《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科目的人员,需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参加《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2个科目的考试并合格,可取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实行固定合格标准

自2022年度起,将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由17项增至33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满足72分及格。

想要在一年内通过3个科目,新手小白备考没方向?建议报考233网校2023年一消取证班课程,含精讲班+实操班+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模考金题特训等9大班级,各阶段班级帮助你强化提升,专项突破直击命题核心,助力通关一消考试。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消防取证班.jpg

取证班——热门班级,零基础学员的选择;录播+直播9个班级,各方位掌握。
特训班——服务型班级,适合自制力较弱考生;基础-强化-冲刺3大阶段由浅入深,稳步锁分。
直通班——高性价比班级,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考生;锁定核心考点,短期快速锁分。

相关推荐:

报名:| 

课程:  |  

教材:  | 

资料: |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