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行业指导

中建四川分行2022年消防安全岗位要求取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 2022-10-21 10:29:02

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发布2022年度消防安全岗社会招聘公告,招聘消防安全岗1人,要求取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具体招聘要求如下:

一级消防报名预约,不错过报名时间!

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2022年度消防安全岗社会招聘公告

为满足战略发展和业务经营的需要,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现面向社会公开开展招聘。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机构

四川省分行本部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 消防安全岗。岗位职责主要包括:1.组织实施省分行本部消防系统建设、日常安全管理和消防设施设备维护保养;2.组织开展省分行本部防火检查、巡查和火灾隐患整改工作;3.管理省分行义务消防队等消防组织;4.组织编制省分行本部灭火和应急疏散综合预案并开展演练;5.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和培训;6.指导、监督、检查全省消防系统建设、日常安全管理和运行维护工作。

招聘人数: 1人

三、工作地点

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大厦(成都市提督街88号)

四、招聘条件

(一)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具有境内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或经国家教育部认证的境外院校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专业类别为消防相关专业,包括消防、安全、土木(建筑防火方向)、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排水、暖通、电气自动化等理工类相关专业。

(三)通过国家统一组织的考试,取得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安部核发的“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

(四)具有三年及以上消防相关工作经验(工作时间计算截至2022年10月31日),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能力与综合素质。

(五)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文字处理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熟练使用office等相关办公软件。

(六)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七)未与其他单位签订可能限制其为我行工作的竞业限制条款、保密协议、劳动合同等相关协议。

(八)没有被其他单位惩戒、开除、辞退记录,没有违法、违纪或其他不良行为记录。

(九)符合银保监会有关银行业从业人员有关要求。

(十)正式入职我行后,不得在第三方兼职并领取薪酬。

五、招聘程序

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招聘程序包括报名、初选、复试、体检、背景调查和录用等环节。

(一)报名。 应聘者可以直接登陆我行官方网站诚聘英才频道(http://link.233.com/24810)按要求注册、报名或关注“四川建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通过公众号底部“我要应聘”入口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31日24点(北京时间)。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二)初选。 我行将对应聘者进行初选,并确定入围复试的人员。

(三)复试。 我行将组织初选通过人员进行复试。

(四)体检、背景调查。 我行将组织复试通过人员进行体检和背景调查。

(五)录用。 我行将择优录用应聘者。

六、注意事项

(一)报名前,应聘者需认真阅读公告通知内容,以全面了解招聘的有关说明和要求。

(二)应聘者需对其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三)复试、体检、背景调查和录用等招聘环节的通知和相关信息均通过本网站、电子邮件、手机短信或电话等方式发布,请应聘者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四)在各招聘环节中,我行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我行不再发布通知。

(五)我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六)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相关费用,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七、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zhaopin_jmfj.sc@ccb.com

请关注“四川建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我行最新招聘动态!

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

2022年10月13日

官方原文链接:http://job2.ccb.com/cn/job/announcement.html?annoId=20221009094837633509&planType=SH&orgId=2023049

相关阅读 消防工程师招聘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