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行业指导

兰州市招聘消防工程师,需具有注册消防工程师执业资格

来源: 兰州工大工程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2023-01-09 09:28:06

兰州工大工程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招聘消防工程师,具有注册消防工程师执业资格;招聘消防设施操作员,具备消防中高级消防操作。具体招聘要求如下:

一消报名预约,不错过报名时间!

公司介绍:

兰州工大工程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是—家依托高校科研团队,具有健全的管理制度,完善的管理体系和先进的经营理念的专业化检验检测服务机构。

公司谨守“正知,正行,正念"的文化理念,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道德规范,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创建学习型组织,从全局着眼,打造高效团队,从细节入手,践行创新管理。致力于工程试验检测行业,步步是台阶,天天是起点,力争令客户满意,使员工自豪,培育核心竞争力,实现客户与公司共赢发展、员工与公司共同成长。

招聘计划:

1、注册岩土工程师

招聘人数:2人

任职资格:具备注册土木(岩土)工程师执业资格。

2、注册结构工程师

招聘人数:2人

任职资格:具备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执业资格。

3、公路水运试验检测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招聘人数:2人

任职资格:具有工程类高级技术职称,同时具有公路水运试验检测工程师(道路工程或桥隧工程)证书。

4、注册测绘工程师(或测绘中级专业职称)

招聘人数:2人

任职资格:具有注册测绘工程师执业资格或者测绘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证书。

5、注册消防工程师

招聘人数:2人

任职资格:具有注册消防工程师执业资格;具有消防检测及维保工作经验。

6、公路水运试验检测师(道路工程、桥隧工程)

招聘人数:5人

任职资格:具有公路水运试验检测工程师(道路工程或桥隧工程)证书,3年及以上相关试验检测工作经验。

7、公路水运助理试验检测工程师

招聘人数:5人

任职资格:具有公路水运助理试验检测工程师证书(道路工程或桥隧工程),土木工程类初级职称证书;有1年及以上相关试验检测工作经验。

8、消防设施操作员

招聘人数:5人

任职资格:具备消防中高级消防操作证;有3年以上消防检测及维保工作经验。

9、经营部副部长

招聘人数:2人

任职资格:土木工程类相关专业,5年以上质量检测、设计、施工或监理工作经历;勇于创新,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有一定的市场积累和拓展能力。

10、经营业务人员

招聘人数:5人

任职资格:土木工程类相关专业;3年以上质量检测、设计、施工或监理工作经历;勇于创新,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有一定的市场积累和拓展能力。

11、办公室副主任

招聘人数:1人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五年以上企业行政工作经验,两年同等岗位工作经验;公文撰写能力强,办公软件操作熟练。

薪酬标准:

1、职能工资+证书补贴+职称补贴;

2、职能工资具有市场竞争力,面议,证书补贴依据市场化水平确定。

官方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VmkAlfBWDRGGf98ztSbb-g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