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行业指导

长沙天心区消防救援大队人员招聘:取得注册消防工程师优先聘用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消防救援大队 2023-08-14 09:18:33

长沙市天心区消防救援大队人员招聘2名消防文员,具有政府专职消防文员工作经历的、取得注册消防工程师执业资格和写作能力较强的人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通过率提升至10%左右,抓住机会及时拿证!2023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4日、5日,学霸君提醒您:及时订阅233网校考试消息提醒,2023年一消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查分时间均不错过!【点击订阅考试提醒

长沙市天心区消防救援大队人员招聘公告

为全面推进天心区基层消防监管力量建设,健全基层消防安全综合治理体系,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有关法律规定以及《长沙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府专职消防员管理规定(试行)》等有关文件精神,长沙市天心区消防救援大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政府专职消防文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选拔高素质专业化人才。

二、征招数量及工作地点、工作职责

1.拟招人数:2名消防文员

2.工作地点:长沙市天心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3.工作职责:全面履行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工作职责,指导街道消防所、派出所工作,收集汇总各类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完成上级消安委交办的其它任务。

三、岗位要求

1.男女不限,已婚,年龄在45周岁以下。

2.具有全日制大学专科以上(含)学历,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组织纪律观念强,具有较强的吃苦耐劳和忠诚奉献精神,服从组织安排。

4.具有政府专职消防文员工作经历的、取得注册消防工程师执业资格和写作能力较强的人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四、工资待遇保障

1.薪酬由基本工资和绩效考评等组成,试用期为3个月,与长沙市天心区消防救援大队签订《劳动合同》,月基本工资收入约为4000元(含“五险一金”)左右,绩效工资按消防文员标准发放。

2.购买五险一金及人身意外伤害险。

3.由市消防救援支队统一提供制式服装、工作餐,每年免费体检1次,按有关规定享受表彰奖励、休假疗养等优抚优待。

4.统一制作“政府专职消防员工作证”,凭此证可享部分如优先购票、车/门票减免等优待政策。

5.上班、作息时间参照行政班制度执行。

五、提交资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最高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以上两项资料,原件审核,复印件上交存档)。

3.长沙市政府专职消防员报名登记表。

4.长沙市政府专职消防员政治审查表。

5.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

6.一寸和两寸蓝底免冠照片各1张。

7.医院身体检查:提供由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体检合格表(常规体检+乙肝两对半)。

8.公安机关(当地派出所)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六、报名须知

1.报名具体信息请关注长沙市天心区消防救援大队公众信息网。

2.报名时间:2023年8月10日至8月25日。

3.报名方式:根据相关工作要求,本次报考先网上报名,应聘者将所需资料电子扫描版发送到招聘指定唯一的电子邮箱中(352376501@qq.com),后期面试时提交纸质版原件核对;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后,将会以电话或短信的形式通知本人,进入招聘考核流程,考核分数为100分=笔试分数60%+面试分数40%。

4.品行端正、服从管理,无纹身、无任何违法犯罪及其他一切不良记录。

5.热爱消防事业,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和事业心。

6.报名电话:0731-85451019     联系人:胡玉惠

报名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消防救援大队(书香路659号)

附件:1.

2.

长沙市天心区消防救援大队

2023年8月10日

官方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1046/zwgk8/czszgldwxxgkml/qxfdd0/rsxx229/202308/t20230810_11189615.html

热点阅读:

月薪2-4W: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招聘注册消防工程师

消防工程师证有什么用?每月直接增加薪酬2000元!

住建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公告,需持有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

北京增补建设工程消防验收技术专家库专家人选 ! 要求持有一消证书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