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2016消防通关经验:75天一次过三科,总分247分

作者:233网校 2017-03-06 12:38:00
导读:他于2016年9月加入233网校,利用两个半月的时间,反复的看视频,做课后习题,成功通过了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三科考试。他是233网校2016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奖学金三等奖获得者。

  他参加消防工程师考试的初衷是看到市场的巨大需求量和一级消防工程师的实际价值。利用两个半月的学习期间,经常反复的看视频,做课后习题。2016年成功通过了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三科考试。他是233网校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奖学金三等奖获得者。>>233网校优秀学员奖学金项目说明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总分
82分
81分
84分
247分

   大家好,我毕业于沈阳大学,目前从事销售相关的工作。考消防工程师的初衷是看到市场的巨大需求量和一级消防工程师的实际价值。

  我是2016年九月份加入233网校,在两个半月的学习期间,我经常反复的看视频,做课后习题。之后在细细研究每一章每一节的内容。我一般都是早上6点起来看书,看一个小时之后去上班。在上班的路上会回想一下之前看过的课程内容,会回想一下自己难理解的知识点。如果有会的就继续往下走,如果有不明白的在听听课或者看看书,把知识点彻底能明白。晚上在看看课件或者做做章节模拟习题,时间分配上要结合卷子的分数比例。拿技术实物举例,第一张和最后一章占的分值很低。这样我们只是需要学习开始时看一遍考试之前看一遍即可。第二三章内容多,知识点细且繁杂。这时候你就要理解原理,搞清楚为什么要那么规定?为什么要那么设计?它的道理在哪里?不要把主要的经历浪费在数字和过多的细节上。

  在消防工程师的学习当中我感觉案例比较吃力。网校的刘为国老师和黄明峰老师讲的很细,并且告诉大家如何建立自己的案例思维。有了这种思维以后就像一个公式一样,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一个案例的20多分70,80%的分数就到手了。但是这个过程是很漫长的,是需要长期磨合和尝试。网校的课件每一科我都看了三遍,完完全全的将老师讲的内容消化掉,听第一遍的时候,将自己不会的记录下来,能明白。听第二遍的时候比较快,基本不看书了。只看自己的笔记看看自己还有哪些不足。听第三遍的时候还是课件和书一起同步看,相当于复习。这个过程也比较快。

  前期在学习当中一定要跟着老师的节奏,摆正自己的心态,不要急躁,不要想着一下子学完。慢慢的寻找自己的学习方法。如果刚到迷茫或者想放弃的时候,就听听老师的课件,想想自己的目标。我坚信你会重新开始,坚定的继续前行下去。>>点击查看原贴、参与讨论

  通关方案:2017年,希望和他一样高分过全科吗?赶紧购买同款全科高端班,锁定90%考点一次过3科,立即查看>>

  233网校特别声明:以上考试经验为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奖学金获奖学员分享,对于需要复制、转载、链接和传播文章内容的,请注明文章或内容源自233网校。

  热点:2016年一级消防全科通关排行榜 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扫一扫,随时随地学习,海量试题等你做!

相关阅读 消防通关经验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