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233网校消防直播怎么参加?手机简单三步看直播!

作者:233网校 2019-05-08 15:16:00

备考2019年一级消防,如果不参加程程老师的直播课,那将是一大憾事!程程老师的直播课结合了3D立体图、平面图形、思维导图以及习题训练,全方位解剖核心知识点,习题更是专为考试打造,甚至被考生冠名“坑中之王,坑穿肠”……所有这一切,为了就是让你彻底掌握核心考点!这也是自3月份分享全科通关干货以来,能够持续为大家所喜欢的重要原因!

含金量这么高的直播,怎么样才可以参加呢?直播手册已为你备好!

手机简单三步,看直播!!

233网校APP看直播流程

步骤分解:

1、手机扫描下图二维码 或 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下载233网校APP

下载233网校APP

2、进入233网校APP,选择首页“直播课程”

233网校APP直播课程

3、选择“一级消防工程师”-选择相应的直播课程进行预约、参加即可

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直播课

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呢?建议小伙伴最好使用手机看直播,这样画面更稳定,效果更佳!在此特别提醒:每场直播可提前进行预约,只有预约过,直播开始前才会收到手机短信提示,直播开始时点击“进入直播”即可!预约成功界面如下:

使用电脑看直播的考生,可提前收藏233网校【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直播专题】链接http://www.233.com/cfe/zhuanti/2019zb/ 同样进行预约、听课,以及直播回看!

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直播专题

相关阅读 233网校 消防直播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