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攻略】233网校勋章奖励来袭!一大波消防资料等你来拿~

作者:233网校 2019-10-14 18:13:00

近两个月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网站上新了一大波消防高频考点、串联总结、习题特训等资料,很多考生反应积分不够、下载币不够……那么,现在机会来了!233网校勋章奖励来袭!获得勋章越多,下载币、积分、红包统统不在话下!赶紧跟上获取勋章任务攻略吧!

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精选资料

233网校勋章有哪些?

233网校学习勋章分为两种,分别是等级勋章和特殊勋章。其中,等级勋章有4类,特殊勋章有6类。

等级勋章——勤学标兵、签到达人、分享达人、毅力答题。

特殊勋章——初出茅庐、学有小成,早起晨学,挑灯夜读,末末学习,好学强国。

233网校勋章

233网校学习勋章有什么用?奖励是什么?

首先来给大家介绍下233网校学习勋章的好处,获得学习勋章可以领取相对应的奖励,比如:资料下载币、积分、课程红包等,勋章越多,奖励机制越大!

1、资料下载币:可进入https://v.233.com/webApp/Datum/datuminfolist?classId=1143下载107份(陆续更新)一级消防工程师学习资料,每一份资料都是精华内容!

2、积分:可以进入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社区下载资料,抽奖等。

3、课程红包:可以购买一级消防工程师学习课程,抢先进入免费试听>>

233网校学习勋章怎么获取?

233网校勋章是根据你的学习时长和任务完成情况来发放!获得勋章同时,也会有对应的奖品发送,获得勋章越多,奖品越多。查看完整版勋章任务攻略>>

一级消防工程师题库APP

热点:一级消防真题答案解析(全科)|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60分容易,72分很难?你需要这么一个【锁分通关班】三合一课程结合三科核心考点,规范班冲刺提高,案例专项训练,直播带你划要点,捞干货!立即购买>>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