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进行中,还在犹豫的小伙伴看过来

来源:233网校 2019-09-06 09:00:00

截止到今天(9月6日),已经有24省报名开通,很多小伙伴们还在犹豫,到底要不要考?

很多人都存在这样的困恼,为了让大家不错过报名,不再犹豫,一起来看看消防证书不能挂靠还能有什么用?

(1)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值钱的用法是人证合一,拿着这个证书去找工作。

近期上映的《烈火英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讲的就是消防员的故事。但是我们国家其实专业出身的消防员非常少,大多数消防员都是转业军人。在一消这个考试之前,全国只有八个院校有消防专业,专业课还只上一年,学生毕业之后从事消防的少之又少。所以消防人才是非常缺乏的。

(2)考了消防证书能做什么?

从事相关的消防系统项目,如:设计、安装、检测、维保、安全评估、性能化设计;还可从事消防安全责任人、消防安全管理人、项目经理、负责人‍,或者去高校以及培训机构任教,担任消防专业的教师,在消防专业老师的月薪在2W-3W,年薪在15-30W之间。

3消防工程师有什么优势

①、对项目消防设施的设计评估、投入使用和安全运营有否决权;

②、由公安部主管并盖章,证书有强制性;

③、一级消防工程师可聘为工程师,同时作为消防高级工程师考评的主要依据之一;二级可聘为助理工程师,部分取代安全工程师的职能。

④、现在一些重大工程项目的负责人,其门槛已开始加设“需持有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权力越大,责任越大,消防工程师对一个工程项目有着高度的决定权。

由此可见,消防工程师证书的用途还是很广泛的,你要知道你的选择是没错的,所以不要想着亏不亏,复习怕报不上名,报上名考不过有啥用!考过了怕拿不了证书,拿了证书怕不能挂靠,哪里有这么多怕....机会只会给准备充分的人,而不是看到机会再去准备,那样你总比别人晚一步,只能临渊羡鱼!拿出必过的心态迎接考试,奋斗一年两载拿到证书,受益最大的终究是自己。

再次提醒大家,离考试不到两个时间,3科教材复习起来还是有点难度,抓紧时间备考才是王道,233网校黄明峰老师课程已经全面更新,跟着老师学习事半功倍,短期逆袭消防不是问题!立即查看>>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