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2019一级消防考试通关经验出炉!晒分活动火热进行中

来源:233网校 2020-02-29 19:13:00

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已经开启,233网校一级消防晒分赢华为Pad、小度在家等好礼活动火热进行中,目前已经有不少考友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希望可以帮助正在备考的小伙伴少走弯路!屏幕前的你,也来分享一下你的备考心得吧!

晒成绩赢华为Pad>>

晒一级消防成绩赢华为Pad

部分学员经验分享:

233网校学员a186588984**【257分】

按照网校介绍学习方法和进度复习,看完两遍实务后再看的综合能力,案例是考试前20天左右开始看。主要看了黄老师的精讲班、程老师的直播课和葛磊老师的案例。另外就是反复刷题,尤其是错题,对于掌握不清晰的知识点有很好的巩固作用。能一次性通过,非常感谢233各位老师,也感谢一直默默支持的家人。

233网校学员王**【250分】

作为备战一消的小白考生,是如何做到8个月通过的。首先要自律,每天保证2到3小时学习。前三个月学习黄明峰老师的规范讲解,让你快速入门。第4到6月学习黄明峰老师技术实务,综合能力的视频,第7个月学习案例分析,第8个月做真题,查漏补缺。特别感谢黄老师的讲解,突出重点,言简意赅,在这由衷的感谢他。

233网校学员常建斌s**【247分】

1、黄老师的课多听几遍,绝对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2、李兴伟老师也特别棒,对案例有独到的见解; 3、大量时间复习,把老师讲解的知识消化、吸收,转变成自己的知识,只有变成自己的知识才能应付考试

233网校学员mobile_a1juc**【247分】

每个人的通过方式也许都不同,但有一点是共通的,那就是坚持。坚持听黄老师的精讲,坚持跟着程程老师的思维导图直播,用最少的时间,肯定能收获最值得的结果。一起加油,再远的路,只要开始了,就总会到达!感谢233,给我们奉献了顶尖的师资。最后,大家好,我是大西西,感恩你们的陪伴!

233网校学员消防工程之火锅**【245分】

认真复习好基础知识点,考过消防不太难。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做好自己学习计划,做好规划,早睡早起精神好。用平常心去对待消防,其实考试就是考基础。

233网校学员mobile_5fia8**【244分】

听课,按老师讲的重点,记忆知识点,由于本人时间有限,只听了黄老师和刘老师精讲和三合一,程老师直播,其他老师课也很好听过但没时间全部听完,今年一次性过很幸运……谢谢233!谢谢自己!谢谢各位老师!

233网校学员xfa**【243分】

三月份开始听黄老师精讲课被吸引了,觉得听课是享受,于是从没间断过。跟上程程老师的直播课学会很多记忆技巧,思维导图真的很棒。学3遍两遍综合,开始案例。后面就是冲刺班。几乎所有的课程都没有落下。差一分有点可惜,但在备考过程中学会了自律。感谢233,黄老师,程老师,李老师,感谢遇见!

233网校学员lgy15111016**【238分】

每天早晨花十几分钟回顾一遍昨晚学习的知识,如果有模糊的地方,在白天碎片化时间里,赶紧看看。效率最高。

233网校学员mobile_yo3kw**【237分

努力,勤奋,同时讲究方式方法。跟随老师的节奏一步步的闷头学习。戒掉游戏,聚餐,娱乐。每天2小时坚持学习,跟着老师的节奏,放松心态,一步一步的学每天2小时坚持学习,跟着老师的节奏,放松心态,一步一步的学每天2小时坚持学习,跟着老师的节奏,放松心态,一步一步的学

233网校学员李立锋20**【234分】

九月份参加一建考试,十一月参加一级消防考试。学习消防我就是小白,听说这个考试很难,抱着试试看,也挑战自己的心态来学习和参加考试的。跟着网课老师的思路认真听课,详细记录课堂笔记,做一些网校试卷。有时候也抄写题目,背记后默写,总之学习过程非常艰难和痛苦,好在付出有了收获!一建和消防都一次性通过。

……更多经验分享请进入活动页面--高分榜查看!立即进入>>

考生可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进一级消防工程师微信备考学习群,及时获取考试信息!

提醒订阅:更多关于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相关信息、干货资料、串联总结,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

233网校APP下载

热点:一级消防查分注意事项|消防考后审核须知|消防证书注册须知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