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2020年如何打好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这一战?

来源:233网校 2019-12-24 10:48:00

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结束已经1个多月了,相信大家该对的答案也对了,各科的成绩心里多少也有数了!那么,是时候开始新一轮的复习了!

有人说,经过2019年这一战,整个迷茫了,考核重点在扩散,政策愈发严格了,如何启程?

来,233网校黄明峰老师亲自给你分析、解惑!2020年1月6日晚19:30开始,为时1个半小时,黄明峰老师将重点针对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情、行业政策、未来消防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分析、讨论,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还值不值得拿?怎么拿?欢迎大家踊跃参与,一起探讨!

注意,本次直播全体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生均可参与,直播详情如下表:

主题

直播主讲

日期

直播入口

2020年如何打好消防这一战

黄明峰老师
试听他的课程>>

1月6日
19:30-21:00

直播回放入口

黄明峰老师简介:

黄明峰老师简介

温馨提示:建议大家使用手机看直播,画面相对更稳定!

那么,如何用手机看直播呢?可以扫描文末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或应用市场搜“233网校”下载)进行手机在线看直播!

233网校APP看直播流程:下载/打开233网校APP——选择“一级消防工程师”——“首页”直播版块“立即预约”/“进入直播”,简单几步就可以手机看直播啦!!特别提醒,每场直播都需要提前进行预约,只有预约过,直播开始前才会收到手机短信提示,直播开始时点击“进入直播”即可!

233网校APP看消防直播

热点:一级消防工程师新手指南|真题答案解析|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233网校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想要有效备战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融会贯通3科知识点,赶紧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高端班专享纸质版3科《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三合一班+规范班+考前内部资料,点击了解>>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