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1元抢一级消防精品好课,尊享4大学习权益!限量名额拼手速~

作者:233网校-两袖清风 2022-10-19 14:21:12

1元能买到什么?能买到一级消防工程师精品课程!

不信?那就来试一下!

原价500元/科,现仅需1元!

限时10月19日-10月27日购买!

限量500位名额!

拼的就是眼力 拼的就是手速!

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同学们肯定会好奇,这是什么课?为了让同学们备考先人一步,233网校特别打造了“一级消防工程师1元精品课程”!只需1元,即可获得超值课程,根据教材或考试大纲,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牢固夯实基础。只需要1元钱,就能尊享以下4项学习权益:

一起来看看这些令人心动不已的学习权益的具体内容吧!

017天课程学习权益

只需要1元就能解锁35%的精品课程的课程内容,大家可以好好利用这7天课程学习权益,试听各个老师的课程,自我检测是否能把老师讲的内容听懂、是否能对讲解的内容产生兴趣,是否能够坚持把老师讲的内容听完这三个指标,只要达到其中两个甚至三个全部达到,就说明这是能助你通过考试的好课程。

点击1元抢教材精品班

一消精品课程课程内容

【讲解面】按章节顺序讲解教材考点,全面涵盖大纲出题点。

次分明】搭建完整知识框架体系,重点讲解高分值核心章节。

【双重分】考点配套经典习题,分析出题方式强化知识理解记忆。

黄明峰主讲】黄明峰老师只在233网校精品课程主讲全3科课程。

一消精品课程配套服务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精品课程配套服务:

(1)课程视频下载

(2)电子讲义下载

(3)大数据智能题库

(4)助教课后答疑

一消精品课程授课讲师介绍

黄明峰:

中国建设工程造价协会理事,土木建筑学会常务理事,主要从事一级消防工程师、中级安全工程师等考试培训。

主讲课程:《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授课特点:教学经验丰富,讲课极具亲和力,善于去粗取精,归纳重点,帮助考生理清考试脉络,使复杂的问题简单化,消防培训界唯一可以封“神”的人物。

去授课页面查看3W+学员真实评价>>

027天题库会员

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题库含章节练习、每日一练、历年真题、模拟试题、考前点题、易错题、做题闯关、模考大赛。

专业解析:每道题配有专业答案解析解密题目背后的考点逻辑(付费学员含100%章节题量);

助教答疑:每道题专业助教答疑服务做题不留任何疑问(付费学员专享);

模考大赛:万名考生同场闯关做题,并配套讲师直播讲题;

视频解析:重难点考题配套视频解析,授课讲师分析答题“套路”;

题库会员.png

题库里的每一套试题都支持三种做题模式,试卷均可下载PDF版打印练习,现在1元就能拥有7天题库会员,用来模拟刷题、全真机考实在是太适合了!1元太优惠了!消防人们别犹豫,冲就完事了~!

233网校题库会员品质过硬,专业智能!

03一消思维导图(电子资料)

一级消防工程师思维导图运用关键词记忆,激发联想,帮助快速理清思路,所以考生们可以利用233网校提供的思维导图把关键考点串起来,提高备考效率,一举拿下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

★1元购买精品课程,赠送思维导图!

资料展示:

04历年真题(电子资料)

备考一级消防工程师,要充分重视历年的作用。

也许你会问,为啥要特别重视历年呢?以前都考过了,今年还会再考吗?今天,学霸君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历年真题在一消备考中的重要作用!

①把握重点,直接得分

从近五年的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来看,考试的重点内容基本是固定的,虽然每年都会有小幅度的变化,但涉及主要内容却是基本不变的。

②准确率高,针对性强

从角度而言,出题的老师在征集题库的基础上,用专门时间,“封闭式”反复推敲而成,其提供的出题样式的示范性和质量非一般模拟题能比拟,其科学性、临场感远超—般的模拟题。

③总结思路

都是根据出题人的习惯思维和做题习惯出的,因此很多题目都非常容易做错,而且如果你总是按着自己的思路想的话,还会越想越觉得题目出得离谱。等隔一段时间再做一遍,你会发现,上次做正确的题还是正确的,上次做错的还是错的。这是因为出题人不是你,是那些老师们,而且他们的思路不是你能左右和改变的。所以你只有一条路了∶改变自己的做题思路,而这个思路就需要在做的过程中不断的总结和体会了。

还是那句话:1元购买精品课程,内含一级消防工程师2015-2021年真题答案(电子版),资料宝贵,可打印做题,千万别错过!

备战消防的路无疑是艰辛的,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233网校愿一直做你雨中奔跑途中的撑伞人!记得别忘记购买1元精品课程,为自己备考途中加件“装备”哦!

立即抢购1元精品班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m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