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2022一级消防工程师模考大赛开启,拔头筹者赢华为手环等大奖!

作者:233网校-两袖清风 2022-10-11 10:14:01

2022年第一期一级消防模考大赛10月10日正式开启,考前摸底测评,查漏补缺的机会来啦!快邀请小伙伴一起组队参赛吧!

点题密训班】【考前30页纸】【备考冲刺卷】【高频考点下载

参加消防模考大赛可以获得什么?

1、考前摸底 自测实力 查漏补缺

一级消防工程师模考试卷由233网校教研团队根据历年考试题型、考查范围、命题趋势精心打造,考题非常典型,接近真实考题难度。通过考前模考,巩固所学知识,了解自己的薄弱项,专项提升。

2、免费听考题直播讲解

本次模考大赛,还配备了老师讲解试题,先模考,再听老师讲解,学习效果翻倍。在老师的直播讲解中,不仅仅会讲解答案,还会讲解试题背后的考点,答题思路,让你能举一反三,学有所获。模考大赛直播安排如下:

 模考安排

 模考日期

 直播老师

 直播日期

技术实务

第一期:10月10日-16日

第二期:10月17日-23日

预约参赛>>

胡云

10月25日19:30-21:30

预约直播>>

综合能力

第一期:10月10日-16日

第二期:10月17日-23日

预约参赛>>

李兴伟

10月26日 19:30-21:30

 预约直播>>

3、丰厚奖品

本次模考大赛,为大家准备了丰厚奖品,分高者得。

模考大赛奖品:

第1名:华为手环

第2名:单科习题班——针对性讲解具有代表性的典型习题,分析出题方向,总结各题型答题技巧。

第3名:8天高级免费题库会员

第4名:100资料下载币——用于下载资料包资料,高频考点、记忆口诀、历年真题等资料,资料预览>>

第5名:50资料下载币

注意:以周为单位,按本期参与最好成绩做排名。均以第一次做题成绩为准,每个科目做对的题目越多,排名越靠前。如果做对的题目数相同,作答时间越少,排名越靠前。榜单时时刷新变化,获奖名单以活动时间结束统计为准。

模考大赛如何参与?

1、组队

微信扫码进入消防工程师模考组队>>

消防模考大赛小程序码.png

2、下载233网校app

组队成功后,考生可在下方扫码下载233网校APP参赛。(注:消防工程师模考大赛为233网校APP专享活动,仅在APP参赛。)

233app二维码.jpg

3、模考

模考流程:打开233网校APP——选择“一级消防工程师”——进入“题库”——进入“模考大赛”——选择对应科目参赛。如下图所示:

消防模考大赛.jpg

2022一级消防考前冲刺课程推荐

2022消防工程师点题密训班上线啦!30小时直击考题核心!快速点拨耗时短,精准讲解速锁分!本班级包含习题班+三合一思维导图班(不含单科)+冲刺班+模考金题班+直播点睛班5大考前锁分神器,考题特训、圈划重点将危机转变转机!

短期冲刺 点题密训班等你加入>>

消防点题密训班.jpg

一级消防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热点推荐:

各省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各省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临考锁分卷/密训卷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m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消防模考大赛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