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2023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干货笔记新上线,消防考生抓紧领取!

来源:233网校 2023-01-13 10:06:45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正当时,考生们当前的主要任务就是打牢基础。可能你在愁知识太多,学了就忘?书本太厚,没有重点?

为了帮大家理清备考思路,熟悉章节架构,有效掌握考点,为大家准备了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干货笔记》,《干货笔记》融合各章思维导图,让你快速把握教材脉络,提升学习效率,快来领取学习吧!

一、干货笔记有哪些内容

全· 科目分析· 分值分布

每个科目都进行了详细的考情分析,同时提供了历年的章节分值分布,让你尽快熟悉重点章节有哪些,并帮你制定了一份关于2023年备考建议,只要跟着学,一定能通关!

快 · 思维导图· 考纲导学

系统梳理考纲及教材,把握内容精髓,每章都给出了思维导图,并对重要知识点进行了标记,让你建立完整知识体系,搭配考题分布,记忆考点更有效!

精 · 考点提炼· 配套考题

233网校根据目前新版教材编著,总结各科考点,打薄教材,得分核心点一个不落下!让你花最短的时间,只背必考点!同时每个考点后配备真题解析,让你真正学会运用考点解题。

二、干货笔记如何领取

1下载233APP进入一级消防工程师栏目

233APP.png

2找到干货笔记,进入干货笔记

一级消防工程师APP

3邀请好友解锁或直接200积分兑换即可免费享受整本干货笔记!

ps:日常做题、听课、浏览资讯都会获得积分哟~

一个人备考总是难以坚持,遇到问题不知道要问谁,快扫码添加学霸君为好友加入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消防微信学习群.png

很多一消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集》纸质教辅书籍。

一个好的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培训班,正如233网校,在课程配套、师资团队和学员口碑方面都是名列前茅的,是大家不错的选择。还在等什么,>>赶紧选购吧!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一级消防历年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