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课程全新升级!签约特训班三师严管带学,稳步取证!

作者:233网校-两袖清风 2022-10-21 14:30:52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即将开考,意味着下一轮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也要重视起来了!

可能有人会说,现在就开始准备2023年的考试,是否太早了一些?学霸君要郑重的告诉你,现在开始准备一点都不早,为什么这么说呢?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历年通过率在5%左右,你以为那些每年5%通关的幸运儿是备考几个月就能轻而易举通过考试的吗?俗话说得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年通过一消考试的考生,必定是经过了长时间的艰苦奋战,熬夜苦读所以,把备考战线拉长,给足自己备考的时间,才有可能成为那为数不多的“5%幸运儿”!

2023新课全新升级 助力高效备考
签约特训班——高端定制

签约特训班作为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高端定制课程,从入学,到考场,专业陪伴你每一分钟!三师领学+4v1答疑+5维督学+不限次重学+直播/录播双授课,想要一次过3科的通关之选!

点击下列图片进入试听课程>>

消防签约特训班.jpg

当您报课

●助教老师1v1电话专线回访,充分诊断学情,划定备考方向

●助教老师亲自加您微信,进行学习方法指导

当您加入小班群

●分配金牌班主任,入学回访,学习进度跟踪

●发放定制学习计划

当您开始备考

置顶学习目标,建立个人档案,制定备考计划,分解学习清单

●学习过程严格监管,定期回访把控学习时长,学习进度,知识点掌握

●学习效果把控过关,新教材出版后布置新一轮学习任务和作业,班主任全程监督学习效果

当您遇到疑难

●群内@班主任日常答疑,解决常见考试问题

●233网校学员专属答疑平台无限次提问,4小时内专业答疑

●专设直播课堂,老师“面对面”亲自答疑

当您需要刷题

购课学员专属vip题库会员,100%章节练习、历年真题等多样化题库,学练结合高效提升

当您出现薄弱点

●签约特训班专享案例提高班,针对性攻克重难点,对症下药,快速补上短板

根据考生调查数据表明,一消3科中最难通过的科目为案例分析科目,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签约特训班新增案例提高班,总结案例考点,并配套真题分析,破解案例过关难题,攻下这头取证路上“拦路虎”!

当你需要考前冲刺

●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并配套讲师直播解析

●每科都有考前直播划重点,实现考前迅猛式锁分

●2套高含金量金题卷,并配套电子版在线试题测试,老师详细讲解

●考前一周班主任心理疏导、叮嘱考场注意事项等

马上开课学习 开启拿证之旅

取证班——热销班级

三阶段系统辅导,学、讲、辅、练,指数级锁分,一考过关!

点击下列图片进入试听取证班>>

2023年消防取证班.jpg

学——大咖导师教学

教材精讲班三科由消防“大神”黄明峰教学,全面学透教材考点。

讲——9大课程

9大高效课程,3阶段阶梯式设置,循序渐进,走稳备考每一步

辅——3类教辅

《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与课程配套学习,事半功倍

练——8大题库

赠送题库vip会员,含章节练习,模拟试题等8大模块,学练结合真正提升做题能力

马上开课学习 开启拿证之旅

师资安排

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课程授课老师黄明峰、程一波、李兴伟等老师都深受学员喜爱,每位老师授课风格都不一样,老师好不好,试听了才知道~

免费试听各位老师课程>>

学员评价

老师真实评价.png

准备得越充分,考试通过的几率就越高!一消考试不仅是个人能力的比拼,更是一场时间的竞赛,赶紧抢占先机,卷起来吧!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m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